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照明灯具 10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飞利浦台灯fds622红色报价大概是多少?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9-13

飞利浦照明产品种类众多,这里给您举几个例子吧,飞利浦健视防眩光护眼台灯/方盒RMB3392飞利浦星云护眼台灯(橄榄緑)RMB1603飞利浦FDS622RMB2374飞利浦罗兰台灯QDS300(银灰)RMB895飞利浦30074RMB2796飞利浦30087RMB6197飞利浦佳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白色)RMB3108飞利浦锐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LDS652RMB3689飞利浦LDS652RMB368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7-09-13

题主好,据我所知,成视力康台灯价格报价情况是:飞利浦星宇护眼台灯(冰河蓝)视力康台灯,报价:98元视力康台灯FDS632/B,报价:199元视力康台灯30074,报价:279元视力康台灯MT-306,报价: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老余 2017-09-13

1飞利浦星宇护眼台灯(流光银)RMB982飞利浦佳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蓝色)3飞利浦FDS632/BRMB1994飞利浦30074RMB2795飞利浦星宇护眼台灯(冰河蓝)RMB986飞利浦佳视单臂防眩光护眼台灯(灰色)RMB3487飞利浦FDS622RMB2268飞利浦30089RMB5299飞利浦30087RMB619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晨钟暮鼓 2017-09-13

飞利浦星宇led台灯护眼灯头学习工作台灯89元飞利浦台灯悦翔防眩光(双臂)护眼台灯白色FDS667(金属白)380元飞利浦FDS667银灰橡胶黑金属白悦翔双臂护眼防眩光台灯35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