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地板 7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羽毛球场地专用地板什么牌子的质量好?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13

1.室内专业羽毛球乒乓球室健身房运动地板地胶PVC塑胶健身房地垫价格是34元
2.室内羽毛球场地胶地垫球馆专用运动地板地胶PVC羽毛球场地胶上门价格是5800元
3.优尚运动地胶荔枝纹PVC塑胶地板乒乓球羽毛球场地健身房专用地胶价格是109元以上均为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9-13

室内专业羽毛球乒乓球场地运动地板,地胶PVC塑胶健身房地垫,35.00。优尚运动地胶荔枝纹PVC塑胶地板,乒乓球羽毛球场地健身房专用地胶,28.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班赞悦 2017-09-13

1.运动地板地胶垫乒乓球馆羽毛球场地健身房PVC塑胶运动地胶毯地垫20元
2.优尚运动地胶荔枝纹PVC塑胶地板乒乓球羽毛球场地健身房专用地胶28元
3.牛皮纹4.5mm室内羽毛球乒乓球场地运动地胶耐磨PVC塑胶地板4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心靈感應 2017-09-13

题主好,室内羽毛球场地胶垫的参照报价是48元;欧百娜羽毛球比赛专用地胶的参照报价是75元;羽毛球场地pvc运动地板的参照报价是3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