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地板 7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红色复合地板配什么颜色的门比较好?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9-13

个人觉得木地板比较好一些,暖的快一点,但要选取质量较好的,如贝尔的优+地热地板是实木复合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7-09-13

北京楷模实木复合门哪家比较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就是北京仁达利木业有限公司,北京宝鼎顺木业有限公司,北京一统木业集团有限公司他们主要产品有实木家具、实木复合套装门、实木套装门、实木楼梯、实木复合地板、

磐石 2017-09-13

题主好,木地板比较好,实木地板由于其制作工艺,保养程序相对于实木地板更容易保养,舒适度比较好,实木地板在颜色质地上较复合地板较好,脚踩在上面软硬度也较舒适。

一粒陽光 2017-09-13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系列产品非常齐全、丰富。但要说哪个系列相对而言会比较好的话,我觉得是实木复合地板比较好。主要市场优势集中在实木复合地板,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最早的生产厂家之一,是实木复合地板标准技术起草单位之一。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是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精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