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装修风格 18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欧式家具展会好的品牌为什么不参展?大家推荐一些性价比高的啊

被采纳
影之名 2017-09-13

一些家具顶尖好品牌不参加家具展会,主要原因在于家具顶尖品牌在市场上已经占据绝对领先优势地位,在终端上不断提升自己品牌的力量。从品牌格局上感觉已不是应该通过参加家具展会的战术打法来进行招商,或是通过展会来建立自己的品牌形象。一些家具顶尖好品牌不参加家具展会的另一个关键原因,好品牌有自身成熟的营销系统,而这套有效的品牌营销系统,更注重从购买者出发的终端市场研究,展会的单一性招商功能已经弱化。所谓花有百样红,在这个互联网+的年代,家具展会参展当然不是品牌发展的唯一之路。诸如此类的品牌数不胜数,例如,代表美式家具的美克美家、欧式家具的大风范、定制衣家具的索菲亚等等。欧式家具板块大风范近年很少现身各大家具展会。据了解,大风范欧式家具有其自身品牌成系统的品牌战略,其在招商方面也有自己的突出优势,其经营势头的业绩增长与经销商的加盟热度令人惊叹。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09-13

欧式家具系列有哪些品牌:十大欧式家具品牌有:凯撒豪庭;金凯莎欧式家具;标致家具;皇家家具;豪美斯家具;华伦迪高;夏池家具;欧风家具;致雅家具;欧雅居等等这些品牌,排名不分前后,各有特色。

忘语者 2017-09-13

欧式家具十大品牌有:
1、金凯莎欧式家具
2、标致家具
3、夏池家具
4、皇家家具
5、豪美斯
6、华伦迪高
7、欧风家具
8、欧雅居
9、香港富运
10、致雅家具最好的欧式家具品牌就是第一的金凯莎欧式家具了期望这个答案你能满意

渔夫 2017-09-13

欧式家具排名榜: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欧风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二:金凯莎欧式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三:标致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四:皇家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五:豪美斯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六:华伦迪高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七:夏池家具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八:凯撒豪庭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
九:欧雅居欧式家具十大品牌之十:致雅家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