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装修风格 1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2016上海古典家具展具体地址谁知道?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09-13

题主好,展览日期2016年10月8-11日,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展品范围国际品牌、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古典/新古典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儿童家具、整体家具、办公家具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13

A:上海亨利古典家具公司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中路361号2号楼3楼B:上海华古古典家具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拱极东路10号以上是上海古典家具定做比较好的两家,期望对你有用。

linfan80 2017-09-13

以下这几家都有保障,实际地址有这些:上海锦轩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卫行路68号上海木作坊古典家具有限公司地址:前云路263弄21临云洲古典家具交易市场地址:大木桥路88号云洲商厦B1层期望我的回答可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