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其他 191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13
问问120平米房屋设计哪种效果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09-13

一、自建房要选择好的建造团队,要有建筑草图。
二、自建房要监工保障,保证建房质量,要准备钢材,砖瓦,水泥等材料。
三、房屋设计要建房涉及到占用公共道路的问题,要处理好邻里关系。要写一张建筑合同,这样在结算的时候才能有据可谈,避免结算出现问题。
四、要设计好地下管道到问题,一劳永逸,要不然麻烦大了。
五、不要忘了线路铺设。要保证墙体垂直。
六、农村房屋设计要准备门窗,好预留门窗大小。
七、农村房屋设计如果是楼房建设要注意给邻居的遮荫问题,处理好自己楼房的面积和结构合理。
八、要准备动力电源。
九、农村房屋设计要选择好建房季节,最好是正月过后就建。十、地基一定要处理好。

其他回答(共5条)
morning 2017-09-13

一、自建房要选取好的建造团队,要有建筑草图。
二、自建房要监工保障,保证建房质量,要准备钢材,砖瓦,水泥等材料。
三、房屋设计要建房涉及到占用公共道路的问题,要处理好邻里关系。要写一张建筑合同,这样在结算的时候才能有据可谈,防止结算出现问题。
四、要设计好地下管道到问题,一劳永逸,要不然麻烦大了。
五、不要忘了线路铺设。要保证墙体垂直。
六、农村房屋设计要准备门窗,好预留门窗大小。
七、农村房屋设计假如是楼房建设要关注给邻居的遮荫问题,处理好自己楼房的面积和结构合理。
八、要准备动力电源。
九、农村房屋设计要选取好建房季节,最好是正月过后就建。十、地基一定要处理好。

天涯海角 2017-09-13

一、偌大的开放式空间转角的简易布艺沙发青春的展现出客厅,配套的靠枕把沙发分出了层次,黑色的布艺茶几结合质感的底座,具有额外的时尚感,玲珑的玻璃落地墙面开了许多透气的窗户,新鲜的空气和明亮的光线让客厅显得亮丽。
二、悠闲的休息区域设计是的特别之处,悠然自得的角落里两张单人布艺沙发随性的摆放着,阳光散在黑色的双人沙发上,温暖了整个120平米房屋,圆形的小巧茶几充满设计感,镂空的造型十分别致,动物毛皮地毯,不规则的线条张扬着野性的味道。
三、呈现出通透的视觉效果图,整个房屋装修全部设计成玻璃墙面,阳光可以照亮任何一个角落,新颖的设计散发出艺术的味道,彰显主人高雅品位的莫过于对音乐的释放,120平米的房屋有足够的空间让主人拥有一个音乐的小天地,一架酷酷的黑色钢琴优雅的姿态把你带入音乐的海洋,美妙的琴声奏出富有节奏的情调。四、120平米房屋除了拥有偌大的舒适空间,还富有奇妙的现代设计感,卧室背景墙上大大小小的开了好几个窗户,睁开眼睛就可以看到窗外的美丽世界,卧室的颜色非常清透,白色的上软装清新洁净,柔软的手感温暖人心,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简单感觉,淳朴的设计带来真实的惬意生活。
五、温暖的阳光下闪闪发光,铺上了柔软的地毯让开放式居室环境拥有层次感,实木的大餐桌显得简单大气,餐桌上的白色鲜花纯洁绽放,彰显着优雅的魅力,透明的塑料餐椅时尚潮流,像水晶般绚丽。把120平米房屋妆点的精致完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