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家居风水 20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哪个懂得玄空阴宅风水相关知识?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7-09-13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
1、打开玄学通电子风水罗盘(开机后第一界面)
2、打开风水堪舆
3、打开罗盘,使用罗盘精确的测出坐山朝向,实际方位。测好之后点击上方的风水分析
4、点进风水分析之后是玄空风水、八宅风水、过路阴阳等常见的风水派系,选取自己所熟悉的派系,进去(本文以过路阴阳为例)
5、通过刚才测好的坐山朝向,选取对应的坐山朝向
6、点击断语。玄学通就会显示相关的断语。依照需要测算的住宅的相关情况,得出对应断语。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7-09-13

主要了解有这些:玄空飞星风水学其源流已经很久远,是现在风水学的一个重要学科,不过和其他风水学一样,其创始及传承并没有清晰的文字记载,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最重要的是由于历史上获得各门术数真谛的学者,均以秘传的方式传承,,玄空风水学的每一代能够获得真传的人寥寥可数,掌握此术的人轻易不言传人,致使玄空风水的传承有诸多神秘的传说。尽管如此,我们透过现时可考的玄空飞星风水学的古籍,仍能寻觅到其传承和发展的过程。玄空飞星风水学起源于晋朝,其代表人物郭璞所著《青囊经》,是玄空学的经典著作,不过其内容深奥难懂,没有精于此道的老师指导是难以把握其中含义的。到了唐代,玄空学已发展到多达一百二十家支派,各有其说,出现了百家争鸣的局面,由于说法太多,以至使人感到不知谁对谁错之惑,各派也以自家为正宗而菲薄其它派的学说。

kindle 2017-09-13

《玄空风水》《家居风水宜忌》,巨天中老师的专著《家装风水》,《自学家居风水》、《家居风水大发现》等等,这些都很有用处,通俗易懂

听时间的话 2017-09-13

中国风水秘笈、现代风水智慧、居家风水秘笈、风水学、仕途舆风水、风水与建筑、玄空风水与四海随笔,跟据自己需要上网搜“风水图书”会出很多这方面网站,上面介绍很详细,跟据自己情况选吧风水看起来简单,学习起来要想入门其实很困难,对于初学风水的爱好者,应该怎样选取书籍及安排学习的程序呢?由于现在大陆的书籍比较贫乏,引起我们能选取的范围不宽,只能就现在市面上有的书而作个简单的建议,只是起个抛砖引玉的作用:
1、首先应该了解一些基本的易学知识,很多关于四柱、六爻或周易的书前半部份都有介绍,没一点基础的爱好者可以先看看这些基础书籍。
2、了解一些风水的历史及风水溯源,然后开始系统的看风水书籍。学习风水,历史上的一些典籍是应该要看的,古人留下的重要书籍是非常精辟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