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其他 17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问一下意大利风格室内装修效果怎么样?网上会便宜一点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9-13

现在的装修风格真的是越来越多呀,有田园风的,高贵典雅的,欧式的,意式的等等的装修风格。对于室内装修效果图欣赏心得有哪些?下面我就以这一副室内装修效果图说说我自己的欣赏心得。这一款室内装修风格非常的简约,自然的气息非常的浓重,它采用的茶几是一个古典型的复古茶几,给人一种复古的时尚感,以及沙发配着同色调的靠垫,非常的时尚,给人一种清丽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7-09-13

室内装修风格大致可分为:室内装修风格、恬淡田园风格、新中式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乡村风格、日式风格、时尚混搭风格、古典风格等。期望“家分期”装修公司(www.jiafenqi.com)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犬不也 2017-09-13

80平米装修设计
1、确定你要的装修风格,现代还是古典,中国风还是方法欧美范?
2、室内色彩不要繁杂,大面积的色彩不要超过三种。
3、轻装修,重装饰(点缀),室内装修风格出彩的地方往往不是造型,而是点缀。
4、注重灯光效果的营造,氛围是用光影营造出来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