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五金/配件 1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广州温控开关生产厂家哪家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9-13

题主好,广州温控开关生产厂家很令人满意的我觉得应该算是正耀电子有限公司,是由宜广科技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设立的内资公司,这家公司在当地的知名度高,其次是产品的质量都是公认的好,地址是设在上海市松江区光华路488号12幢3f,有着出色的服务的态度,产品的资源多,经营的范围广,当地使用的人也是相当的多的,报价还是很实惠的,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7-09-13

广州手电筒的生产厂家还是比较多的,其中有好的也有坏的,其中这几家的质量在我看来还是比较好的广州强光手电生产厂家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008号广州强光手电筒生产厂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路52号广州强光手电筒生产厂家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环村北路3号(新水坑牌坊)

jianimei 2017-09-13

1.奥普生产厂家: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2.菲林克斯生产厂家:嘉兴菲林克斯卫厨科技有限公司
3.现代冠军生产厂家:广州市欧斯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4.国建伟业生产厂家:北京国建伟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5.友邦生产厂家:浙江友邦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