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日历及时| 公积金 13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我在广州买的公积金能在异地用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我在广州买的公积金能在异地用吗?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13

答:题主好,依照现在的政策,公积金还不能异地用,你不能用广州的公积金在湖南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7-09-14

谁都不可以,公积金属于地方优惠政策。不能在异地用,并且公积金贷款银行审核非常反锁,国管公积金,市管公积金两种。您还是客随主便的好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9-13

住房公积金只能在缴存公积金的地区贷款,不能办理异地贷款。假如长期在外地,可以办理转帐。职工户口迁出广州市的,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广州市户口职工到外地工作,户口没有迁出广州市的,则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