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公积金 6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我在广州交了社保以及住房公积金,可以退或者转到我自己的城市吗?谁说一下?

我在广州交了社保以及住房公积金,可以退或者转到我自己的城市吗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9-13

购买夫妻名下首套且面积不超过140㎡的住房可首付20%申请公积金贷款,面积超过140㎡的住房首付30%,精装修房首付至少50%。非当地户籍在长沙购房需要提供居住证,限购一套90平米以下新建商品住房。要按揭贷款的还需要提供社保或者纳税证明一年以上记录
(2)疑问:我的户口现在在长沙县,本人在广州工作,单位有住房公积金,我知道不能公积金贷款,首付几成回复:现在公积金中心与郴州、邵阳、娄底、永州、常德、吉首、益阳等7个城市签订合作协议,假如您要使用公积金贷款可以先在长沙找个工作单位将公积金账户转回长沙。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7-09-13

实际有这些:住房公积金可以带离职证明、身份证和户口本去你缴费的那家公积金管理中心退回自己缴纳的部分,社保是退不了的,但可以转回你原籍去(所带证件同上)以后每年要你自己交了。失业保险按理是可以的,由于这是法定的,但有些单位是不会去交,你得问问看,有的话每个月去你档案所在地领,但好像他们会要求你参加失业培训哦,要不就不会给你了!

依非E 2017-09-13

有缴纳社保吗?假如有过去五年内连续缴纳三年的社保可以在广州购买住房的,假如公积金不够可以申请商业贷款。

很帅的人儿 2017-09-13

据我所知,深圳公积金号查询个人账户的方法是:通过搜索“深圳公积金查询”,点击“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址,进入到主页。(也可以通过输入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址,直接进入主页)通过主页,可以看到右侧“个人业务”一栏。分别包括:网上预约、余额快速查询以及业务办理状态查询。通过点击“余额快速查询”,进入到账户查询的主页面。这个时候找到自己的公积金账号或者社保号信息。输入个人公积金账号和身份证号,或者是输入个人社保电脑号和身份证号(二者选取其一),之后输入验证码,点击“查询”。结果即会在下图箭头所指的地方显示出来。期望我的解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