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施工工艺 18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3
百姓世家装饰怎样样我想把家里的房子重新装修一下?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9-13

装修出新,就是老房子或已有装修的二手房,重新装修翻新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7-09-13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那就重新装修一下咯,现在重新装修也很方便的。油烟机不怎么好的话赶紧换一个,装集成灶好一点吧,朋友家装的火星人很好的,听她说吸油能力很好,还很节能。吸油好了厨房自然也就不那么油腻了,打扫起来也方便。

向日葵花香 2017-09-13

主要是装修时房子用料的问题,看面积大不大,假如太大,需要重新装修了。

yangkala 2017-09-13

那就重新装修一下咯,现在重新装修也很方便的。油烟机不怎么好的话赶紧换一个,装集成灶好一点吧,朋友家装的火星人很好的,听她说吸油能力很好,还很节能。吸油好了厨房自然也就不那么油腻了,打扫起来也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