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施工工艺 15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3
上海哪儿有卖装饰草帘?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7-09-13

上海定做电动天棚卷帘的价格大约在100-500元的范围。在市场上上海定做电动天棚卷帘的商家报价情况,有这些:上海戴斯霖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供应的上海厂家直销天棚帘电动天棚帘电动卷帘百叶窗开合帘,价格是188元。上海乐朗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供应的上海江桥办公楼电动天棚帘生产厂家中庭遮阳天棚,价格是500元。上海雅帘装饰有限公司供应的电动天棚帘遥控窗帘各种电动手动卷帘,价格是12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9-13

在太原家具大世界就有卖窗帘的,窗帘的品牌是比较多的,选取也是比较多的,它已成为居室不可缺少的、功能性和装饰性完美结合的室内装饰品。窗帘种类繁多,常用的品种有:布窗帘、窗纱、无缝纱帘、直立帘、罗马帘、木竹帘、铝百叶、卷帘(又称工程帘)。

醉猫 2017-09-13

①、草帘子稻草草绳蔬菜大棚冬季保温稻草屋顶装饰草帘,价格15元②、铺盖屋顶装饰稻草帘子苗木保温蔬菜大棚草帘装,价格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