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家居风水 2085浏览次数 10个回复 2017-09-14
33层楼,我选了23层,不知这个楼层怎么样?有谁了解?

被采纳
醉猫 2017-09-14

在选取楼房楼层风水时应关注:楼层的五行,对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为吉。相反,有相克作用,则作不吉论。假如楼层数五行生主命,助主命,吉论。克主命,作不吉论。而主命五行克层数五行,中等论。水命的人:最适宜住一楼或六楼,宜住低层,不宜住得太高,由于水是向低流。宜是低层式、黑色、浅蓝色的房屋。火命的人:最适宜住七楼或二十七楼等,宜住高层,不宜住低层,因火是向上升。宜是红色外墙,高尖型之大厦。木命的人:最好是住三楼或八楼、三十八楼等,适宜住中、高层,因木是向上生长的。金命的人:最好是住四楼或九楼,不宜住得太低,因金忌压,住得太低会有被埋压。土命的人:最好是住在五楼或十楼、十五楼等,适宜住在中层或高层,因土是城墙之大山土,会有稳重安的感觉。
一、生肖属狗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
二、生肖属猪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
三、生肖属鸡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
四、生肖属羊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
五、生肖属鼠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
六、生肖属牛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
七、生肖属猴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
八、生肖属虎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
九、生肖属兔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十、生肖属龙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5、0,如5层、10层、15层、20层、25层、30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1、6,如1层、6层、11层、16层、21层、26层等。十
一、生肖属蛇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十
二、生肖属马的人士买房风水宜忌楼层催旺自身运势的楼层:楼层尾数有2、7,如2层、7层、12层、17层、22层、27层等。运势稳中有升的楼层:楼层尾数有3、8,如3层、8层、13层、18层、23层、28层等。有利于财运的楼层:楼层尾数有4、9,如4层、9层、14层、19层、24层、29层等。楼层风水禁忌
1、禁选第一层:在高层住宅中,很多人认为第一层水最不安逸的楼层,着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同样是一样的,由于楼层太多一层上面的所有楼层所形成的浊气都集中在一层,严重影响家庭运势。
2、禁选18层:在鬼怪电视剧中我们都之知道有十八层地狱之说,从一层到十八层地狱的层次最重,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对于18层这个特殊的层次是特别敏感的,最好不要选取十八层的楼房。
3、禁选顶层:在高层住宅中的顶层通常情况下都会设有顶层花园这可能对生活在顶层的家庭起到一定的降温防污染的作用,不过从高层住宅风水学中顶层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代名词,极为事业会诸多碰壁。
4、依照家庭成员生辰八字:通常来说我们在选取高层住宅楼层的时候,依照农村传统留下来的风水学知识都会依照家庭成员的生辰八字属性,再来定夺选取位于多少层的楼房。楼层选取风水好楼层的选取:
一、一楼到三楼,人们通常生活在树冠下,离地面很近,常常能倾听到树枝敲打窗户;要说心理上舒适,这里是最好的;同外部世界保持现实联系,不用朝下瞧人。但接近地面的生活也有不足:
1、在空气无明显上下升降的情况下,汽车及工业生产产生的有害气体主要散布在低层,离地面高处空气质量要好。
2、二氧化碳气体比氧气重,无风的情况下,低层二氧化碳含量高,不利于人的身体健康,多年不用的深井,人下去后窒息就是这个道理。
3、雾是水气与灰尘结合的产物,下雾时有害颗粒主要集中在低层。
4、一楼铅等重金属集结,实际上对老人也不利。
5、通常人会认为,三楼是最理想的,而恰恰正是这里集结了大量有害物质。四楼、五楼的有害物质就少得多,由于它们开始下沉或水平方向消散。
二、八楼到十一楼层:
1、八楼到十一楼层环境学上所谓的扬灰层,空气中的尘埃、有害物质在这个高度有个停留的过程,说白了,楼宇的8-11楼之间灰尘会逗留其间,在此过程中,居住者会与灰尘“同呼吸共命运”一段时间后再“吻别”。
2、噪音污染厉害,许多购买者以为身居高楼就能“远离尘嚣”,谁能想到,真正在一楼倾听车辆噪声,还不如在8-14层听得真切。这是由于,声波的路线跟树木和建筑物的多少有关。声音通常以最短的路线传播,有时高层同样听见汽车干线上的嘈杂声,原来,有时声音会自由地往上走,直至高层的窗户。声波是以立体传播的,向上的并不比向两边的弱,高层楼接收到的声波要比同一幢楼低层来得强。而低楼层却因受到周围低矮建筑物及树木等物的阻档和吸收而相对减少了噪音。
3、由于客观上高空中空气比低处稀薄,氧气量减少,地心吸引力也有所减少,对患有一些病症的病人有不适合之处,特别是患有慢性支气管炎、心脏病、心绞痛、脑血管以及内脏有病变的病人,长期生活在高空中对其病情发展不利,有可能会加重病情。
三、综合上述,楼层选取在10米至18米之间的高度是比较理想的,按楼层计算,
四、五、
六、七楼是比较理想的,特别是
五、六层楼最好。1楼:蚊虫多,浮土多,容易地面反潮,2米以下为重金属集结区,且私密安全性差2楼:假如楼栋下水道堵塞则第一个遭殃,安全性差3楼:传说这个高度及以下距离集结了大量甲醛、一氧化碳、氮类有害物质4楼:东方人不喜欢的数字8楼:住房有七上八下之说,不吉利9-11楼:传说中的“扬灰层”和”峡谷效应“区域13楼:西方人不喜欢的数字8-14楼:传说中的“电磁辐射”和“噪音”明感区域18楼:有18层地狱之说,不吉利24层以上楼层:有“缺乏地气”和“患眩晕症”“空虚症”之说顶楼:夏日会非常吸晒,屋顶可能会渗漏

其他回答(共9条)
linfan80 2017-09-14

时下的楼层盖得越来越高,人们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往往很难平衡,楼越低,人们的视线就越局促。我反我的经验和大家说说吧!要是采光好,就选6-8层,其次选15-17层,别选9-11灰尘悬浮层。

磐石 2017-09-14

购买电梯房要关注以下两个点:
1、电梯楼通常以顶层的下一层价格最高(如总楼层是30层,则29层的单位是同一户型不同楼层中最高售价的),越往下价格越低,同样价格下尽量选高楼层的。
2、楼层选取有讲究:高楼层通常不会被挡光,如选低楼层的房子要关注南边的楼是否挡日照(北面通常是厨房和厕所及小卧室)。噪音在1-8层是逐层递减,但8层以上就会逐层递增,特别关注小区停车位和车行道和你选的房子位置,10-12楼是扬灰层,灰尘在这个高度悬浮,空气质量不太好,另外,灰尘和汽车废气排出的重金属气体下沉在1-4楼。

四海旅行 2017-09-14

顶层上面有电梯房,有多出来的空间,可以养花种草、修个小院子什么的,同时也比较幽静。缺点就是楼层高,靠电梯上下楼,上去了就不愿下来,比较封闭。

一介白衣 2017-09-14

选房这个现在很少有考量风水了,一个是价格贵,二是很少有那么多的机会选,在选房是楼层因需求而定,有老人住可以选低一些,由于就怕电梯停电,呵呵,不过楼的黄金位置都在中高位置,例如22层的楼,16~20应该为比较贵得楼层,户型当然是越方正,越通透越好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泡泡飞了1314 2017-09-14

看你给这个阳台的定位是怎么样的,休闲还是储物间。假如要做成厨房,那就做到厨房里放冰箱吧,我觉得和厨房连接起来比较好,总有些零里零碎的东西要放放的,搞个角落堆堆,餐厅厨房就整洁了。不知道你这是几楼。假如在1~3楼,在北面(外面)种一颗榕树,自然光线放射方式进来。能然气流产生,天冷的时候照射的地方暖和,天热的时候会凉快。假如楼层在3楼以上,使用护栏植被,靠经阳台吧弄一个水局,能使你阳台对接的空间改变温差之效(效果没有向南的好)南北方向的窗户竟可能直通,这样气流能在你的户型流通。期望能够帮助你。

遥远的ta 2017-09-14

我家也刚订了房子,之前为了选楼层我也矛盾了一段时间,我们选的楼层共33层(电梯公寓),我们家买到19层,售楼经理说,假如这样的楼层,买低了以后日子长了会觉得压抑,我们也选了个中间点的!假如你的是电梯公寓的话,建议买15、16楼吧,假如不是的话,4、5楼就行了。

梅子里 2017-09-14

选房这个现在很少有考量风水了,一个是价格贵,二是很少有那么多的机会选,在选房是楼层因需求而定,有老人住可以选低一些,由于就怕电梯停电,呵呵,不过楼的黄金位置都在中高位置,例如22层的楼,16~20应该为比较贵得楼层,户型当然是越方正,越通透越好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夜莺918 2017-09-14

买房风水禁忌楼层不得不关注
(一)选楼四不宜:选楼四不宜:很多人均期望挑得一所风水好的房子来居住,但却不知应该如何选取?现在便把选取好房屋的方法告诉大家,可以作为各位买楼的参照。
1、风大不宜各位在购楼时,应该先在房屋周围巡视一番,看看附近的环境是否有缺陷?首先应该关注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由于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是最重视“藏风聚气”的,这表示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但要留意一点,风过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那也绝非所宜!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2、阳光充足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选取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气清爽,并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阳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阴气过重,会引起家宅不宁,实在不宜居住。
3、中心受污不宜这是指房屋的中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否则便有如人的心脏堆积废物,那便自然是凶多吉少了。倘若厕所并不是位于房屋中心,但却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直线,那亦不宜选作居所,因这很可能引起破财损丁。
4、街巷直冲不宜风水学是“喜回旋忌直冲”,由于直冲的来势急剧,倘若居所首当其冲,则为患甚大,不可不慎!故此各位前往选楼时,不妨先在房屋周围看一番,看看房屋的前后上下是否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若房屋的大门正对直冲而来的马路,那条马路愈长便凶险愈大,车愈多则祸愈多,因此有人称之为“虎口屋”,表示难以在其中安居。
(二)选楼十六忌二选楼十六忌
一.正对大街胡同或道路的不要买。(正冲为箭,主伤人);
二.高方不远处有高大建筑物的不要买。(阻挡阳气,阴盛阳衰);
三.临近庙宇、骨灰堂、坟场、寺院、古墓的不要买。(阴气太盛);
四.“U”字楼不要买。(U字楼形如亡字,常出人命案件);
五.两排东西走向的楼房横向连接而连接点又不在同一条直线上,其相错部分单元不要买;
六.“口”字形的楼不要买。(人在井中,不能发福发贵);
七.“T字型楼不要买。(不能藏风聚气,主贫寒);
八.“工”字形的楼不要买。(这种楼难出富贵,主贫);
九.楼前空地窄狭若一条线者不要买。(状如一线,财富不入门);十.客厅窄狭的不要买。(客厅窄狭不聚财);十
一.人口少不要买太大的房子。(房大人少叫宅克人,也叫“虚”,久居不吉利);十
二.房间买单不买双。《宅书》云:“三间吉,四间少,五间就有一间空”);十
三.缺西南角、西北角的不要买。(对家人不好);十
四.有儿子而正东方建成厕所的不要买。(会影响儿子的身心健康和前途);十
五.西北角作厕所、灶房的不要买。(主凶);十
六.房主属兔的不要买东户。(东户门朝西,与兔相冲)!买房看风水哪些楼层好买房楼层要关注风水,风水大师说:如是一个忌火的人,住在恰好是属火的楼层里,必然是有损自己的运程及健康,轻则运程有阻,破财、官非,重则有祸、重病。就算是个有好运势的人住,都会将好运减半。行恶运的人住,恶运会更衰。如是一个喜火的人住,这较为适合,有助运程畅顺。当恶运来的时候,亦会将恶运减半。以五行来看:辰戌丑未年属土,寅卯年属木,巳午年属火,申酉年属金,亥子年属水。也就是说生肖属龙、狗、牛、羊的人宜选取
五、十楼(本命层)或
二、七楼(贵人层)。生肖属虎、兔的人宜选取
三、八楼(本命层)或
一、六楼(贵人层)。生肖属蛇、马的人宜选取
二、七楼(本命层)或
三、八楼(贵人层)。生肖属猴、鸡的人宜选取
四、九楼(本命层)或
五、十楼(贵人层)。生肖属猪、鼠的人宜选取
一、六楼(本命层)或
四、九楼(贵人层)。属鼠的生肖吉利楼层因该是
一、四、
六、九、十
一、十四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五、
八、十、十
三、十五楼。属牛的生肖吉利楼层因该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楼。属虎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一、三、
六、八、十
一、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
二、四、
七、九、十
二、十四楼。属兔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一、三、
六、八、十
一、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
二、四、
七、九、十
二、十四楼。属龙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楼。属蛇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二、三、
七、八、十
二、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
一、五、
六、十、十
一、十五楼。属马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二、三、
七、八、十
二、十三楼,不吉利楼层有
一、五、
六、十、十
一、十五楼。属羊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楼。属猴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四、五、
九、十、十
四、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一、二、
六、七、十
一、十二楼。属鸡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四、五、
九、十、十
四、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一、二、
六、七、十
一、十二楼。属狗的生肖吉利楼层应该是
二、五、
七、十、十
二、十五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四、
八、九、十
三、十四楼。属猪的生肖吉利楼层因该是
一、四、
六、九、十
一、十四楼,不吉利楼层有
三、五、
八、十、十
三、十五楼。香港买房看风水哪些楼层好香港大厦的相对第一层被命名为g层,对应的中文应该是“地下”。这个特别要关注,由于我们会将“地下”理解成为在地面之下,不过香港却不是这样的。有人跟你说他们在某大厦的“地下”,那就是说它们在g层,实际上就是我们意识中的第一层。在这一层的店铺被称为“地铺”。内地的地下,香港用lg表示,地下几层就在后面加上相应的数字,对应的中文应该是“地库”。在香港,g层之上就使用阿拉伯数字由1开始表示,但有的大厦可能从2或3开始,那是由于大堂很高,可能占据有1-2层的高度。很多大厦没有13层与尾数含有4的楼层。香港是山地很多的地方,很多大楼依山而建,你从这边上了几层楼,从另外一侧的门出去一看怎么还是平地,那时由于你从山下的入口来到了山上入口。但香港买房看风水哪些楼层好方法同上,只不过要分清楚楼层数。买房时需要关注的楼层风水与生辰八字
1、楼层风水与生辰八字的楼层计算风水对于高速开发的商品房,楼房的层数将从哪里计算高楼大厦凌立,下面有基层地下室,或者一楼是卖场,甚至有的大厦没有13、14层,对于这样的楼房,它的楼层该如何计算,这是业主们购买房子后犯难的事。通常以大厦的标筑为准,大厦标注的是几层,即为几层,原因很简单,由于楼层风水只能算作一个数字所代表的五行,因此按照标注来测算即可。
2、住在不好的楼层应对楼层风水好不好,不是单单是从楼层数字来确定的,楼层风水好与不好,需要通过楼层与自己命里、属相等因素来结合考量。有的数字不好的楼层住着也有运气很好的,那是人家命里五行等与该楼层比较适合。对于不好楼层风水与生辰八字为题,可以通过风水命里布局来化解。
3、五行与楼层和生辰八字的关系
(1)五行与楼层关系水代表火代表二,木代表三,金代表四,土代表五,六又代表水,七代表火,八代表木,九代表金,十代表土等。带入楼层,六层(栋)为水,七层(栋)为火,八层(栋)为木,九层(栋)为金,十层(栋)为土。一楼和六楼属于北方,属水。故楼宇的第一层和第六层属水,尾数是一或六的层面,亦是属水,如十一楼、二十一楼、三十一楼等等。二楼和七楼属于南方,属火。故楼宇的第二层和第七层属火,尾数是二或七的层面,亦是属火,如十二楼、二十二楼、三十二楼等等。三楼和八楼属于东方,属木。故楼宇的第三层和第八层属木,尾数是三或八的层面,亦是属木,如十三楼,二十三楼、三十三楼等等。四楼和九楼属于西方,属金。故楼宇的第四层和第九层属金,尾数是四或九的层面,亦是属金,如十四楼、二十四楼、三十四楼等等。五楼和十楼属于中央,属土。故楼宇的第五层和第十层属土,尾数是五或十的层面,亦是属土,如十五楼、二十五楼、三十五楼等等。
(2)五行、生辰八字对楼楼房坐向的选取八字喜水的人宜选取坐西北向东南、坐西向东或坐北向南的房楼;八字喜火的人宜选取坐东向西、坐东南向西北或坐南向北的房楼;八字喜木的人宜选取坐北向南、坐东向西或坐东南向西北的房楼;八字喜金的人宜先择坐西南向东北、坐东北向西南、坐西向东或坐西北向东南的房楼。八字喜土的人宜坐南向北、坐西南向东北或坐东北向西南的房楼。
(3)生辰八字对选楼层和楼房的作用八字喜用为水,宜选取
一、六或尾数为一或六的层(栋)为吉;八字喜火的人宜选取
二、七或尾数为二或七的层(栋)为吉;八字喜木的人宜选取
三、八或尾数为三或八的层(栋)为吉;八字喜金的人宜选取
四、九或尾数为四或九的层(栋)为吉;八字喜土的人宜选取
五、十或尾数为五或零的层(栋)为吉。假如你的八字喜土又喜金,那么就宜选取
五、十、
四、九的层(栋)或尾数均吉利,余仿此。同理,选取房号也一样,也以八字喜用为主,如选好房的坐向和楼层之后,就到找房号了,如八字喜金水的人选好了一座坐西向东的楼,又选好了六楼,下一步就再选尾数为一六四七的房号就吉利了。水命的人:最适宜住一楼或六楼,宜住低层,不宜住得太高,由于水是向低流。宜是低层式、黑色、浅蓝色的房屋。火命的人:最适宜住七楼或二十七楼等,宜住高层,不宜住低层,因火是向上升。宜是红色外墙,高尖型之大厦。木命的人:最好是住三楼或八楼、三十八楼等,适宜住中、高层,因木是向上生长的。金命的人:最好是住四楼或九楼,不宜住得太低,因金忌压,住得太低会有被埋压。土命的人:最好是住在五楼或十楼、十五楼等,适宜住在中层或高层,因土是城墙之大山土,会有稳重安的感觉。
4、依照生辰八字选取楼层一个家庭的和谐,幸福,贫富,平安,跟家庭主人的生辰八字和他所处的楼层以及方位有很大的关系。一座大厦的外在环境、山形道路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9-14

从古到今人们的生活就与数字息息相关,并且衍生了相关的数字文化,例如选取日常所需的数字号码时,人们喜欢谐音吉祥数字,例如
二、六、八等数字。买房挑选楼层时,多数人偏向挑选三楼、八楼、二十三楼、二十八楼等楼层,防止选取带有四字的楼层.其实,住在有八字的楼层不一定就“发”,同住一层楼,有人发达也会有人倒霉,以谐音为依据挑选楼层,只是心理上的满足而已。那么,什么样的楼层才适合自己,能让自己亨运通达?选房楼层关注事项有哪些?风水学认为,世界上所有事物,都有阴阳五行的属性,人与自然、人与建筑的关系可通过阴阳五行来进行分析。通常来说,楼层的阴阳五行是这样划分的:奇数的楼层属阳,偶数的楼层属阴。一楼和六楼属水,二楼和七楼属火,三楼和八楼属木,四楼和九楼属金,五楼和十楼属土。十楼以上依次类推。楼层的五行与屋主的五行相同或相生者为适合,相克为不适合。辰戌丑未年属土,寅卯年属木,巳午年属火,申酉年属金,亥子年属水。也就是说生肖属龙、狗、牛、羊的人宜选取
五、十楼(本命层)或
二、七楼(贵人层)。生肖属虎、兔的人宜选取
三、八楼(本命层)或
一、六楼(贵人层)。生肖属蛇、马的人宜选取
二、七楼(本命层)或
三、八楼(贵人层)。生肖属猴、鸡的人宜选取
四、九楼(本命层)或
五、十楼(贵人层)。生肖属猪、鼠的人宜选取
一、六楼(本命层)或
四、九楼(贵人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