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床品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问问生活用品四件套哪些品牌值得推荐?有什么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14

富安娜家纺圣之花全棉四件套价格有这些:美雅婷家居生活用品坊:报价1580元木缘藤艺雅居家居用品店:报价1600元美雅婷家居生活用品坊:报价168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09-14

上用品四件套天鹅绒价格有这些:美雅婷家居生活用品坊:报价1580元木缘藤艺雅居家居用品店:报价1600元美雅婷家居生活用品坊:报价168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简单克制 2017-09-14

保温瓶作为我们的额日常生活用品,还是需要质量非常好,具有很好的保温功能、安全性能等。下面为大家介绍保温瓶比较好的品牌是哪些。保温瓶品牌推荐:膳魔师、虎牌Tiger、思宝SIBAO、象印、哈尔斯Haers、雄泰、傲仕Ours、翔龙等等。

扬风帆 2017-09-14

床上四件套包括床单、床套、枕头套两个。“四件套”在人们日常生活中通常指床上用品四件套。现在有床单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单,床笠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笠,床裙款四件套: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裙。推荐梦洁,是个比较出名的品牌,质量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