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瓷砖/石材 175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14
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会时间谁了解?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9-14

2017意大利石材展时间:2017年9月27日-30日举办地点:欧洲-意大利-维罗纳。2017意大利石材展是世界石材行业里最大,最权威的展会,已经成功举行了51届,展会成果受到世界各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其他回答(共5条)
Miss小小 2017-09-14

上海维罗纳石英石岗石发展公司上海维罗那岗石发展有限公司属于永斌企业旗下的子公司。公司坐落在世界石材集散中心、中国石材最大消费城市的上海石材基地,质量口碑都不错,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14

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览会Marmomacc已成为全球石材工业首屈一指的展览。假如您是石材工业原材料、加工设备或其专门制造商,2008年意大利维罗纳国际石材展览会是您与具有购买潜力及渴望发展的目标观众会面的最好时机。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9-14

2017年意大利维罗纳石材展在维罗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实际地址是厦门市鹭江道96号钻石海岸A幢26F,每年一届,迄今已举办五十届,是世界石材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专业展,也是欧洲乃至世界石材市场重要的贸易平台。该展会荟萃石材行业各类产品,全面展现国际石材工业发展趋势并提供全方位是石材市场信息,是石材原料供应商、加工设备制造商及采购商汇聚一堂、发展共荣的良好契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