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瓷砖/石材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马赛克文化石价格行情最近哪位朋友了解过?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9-14

华铄57gd洞石高低面文化石背景墙277.78元/㎡华铄15594灰木纹天然大理石背景墙319.03元/㎡云之尚天然大理石马赛克石背景墙318.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9-14

领域瓷砖口碑还不错,文化石、马赛克、釉面砖、玻化砖、瓷砖装饰附件、抛晶砖、通体砖这些非常受欢迎。它的瓷砖材质质量厚实,无色差,做工良好,贴上高档大方,全是优等品,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防滑性很好。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醉猫 2017-09-14

1.玻璃马赛克瓷砖地中海田园电视背景墙卫生间外墙泳池6元
2.白砖白色文化砖电视背景墙砖白色文化石仿古砖别墅外墙砖阳台瓷砖45元
3.文化石人造室外仿古砖别墅外墙文化砖装饰砖外墙砖瓷砖10227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9-14

①、华铄1551天然大理石材马赛克白玉水晶白色不锈钢电,价格28元②、天然石材灰白色水晶大理石马赛克高档文化石客厅电视,价格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