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水电改造 15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懂的说说家里铁水管漏水怎么办?麻烦详细说说。

施工方弄的地暖,已经覆盖水泥了。重新走电的话工序是什么,下面的地暖得全部翻出来吗?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9-14

家中一条紧贴在墙边上的铁水管表面锈迹斑斑,水管表面上经常有一些水迹,把水管总阀关闭,把漏水处断开,找工具把两头套上镙丝扣,找个活结拧上。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7-09-14

常见不同类型水管漏水情况
1、水管接头漏水原因:这种情况通常属于比较轻微的,解决起来也不难,那是由于水管和水龙头没衔接好。
2、下水管漏水的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3、铁水管漏水的原因:铁水管通常情况是由于长时间的滴水没及时更换水管,引发水管生锈腐蚀。
4、塑料水管漏水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水管漏水解决方法水管接头漏水的解决方法:家里的水管接头漏水,管接头本身坏了,只能换个新的;丝口处漏水可将其拆下,如没有胶垫的要装上胶垫,胶垫老化了就换个新的,丝口处涂上厚白漆再缠上麻丝后装上,用生料带缠绕也一样。假如是胶接或熔接处漏水就困难些了,自己较难解决,假如是水龙头的问题,由于水龙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所致。使用钳子将压盖拴转松并取下,以夹子将轴心垫片取出,换上新的轴心垫片即可。下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法:
1、假如是PVC的水管的话,就可以去买一根PVC的水管来自己接,先把坏了的那根管子割断,把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使另外的一端的割断位置正好与接口的另外的一个口子齐平,使它刚好能够弄直,然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
2、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
3、找专业的公司比较好一点,假如您自己不能处理的话。铁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法:
1、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不过铁水管没有绣制,只是部分位置破坏,把水管总阀关闭,只需要更换该位置的铁水管即可!切断该位置水管,在用彻丝用的器械彻丝扣,在街上连接头即可!
2、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是由于整体水管锈蚀所致,把水管总阀关闭,把该段水管整体换掉两头套上镙丝扣拧上
3、直径20厘米铁水管漏水,假如是连接头出现问题就换掉接头部分。假如是管身出现漏水,磨去原管身的绣制,在采用焊接方法修补关注需要在修补位置镶嵌一块与水管贴合紧密的铁板做加固处理。塑料水管漏解决方法:
1、先用小钢锯把漏水的地方锯掉——锯口要平。
2、用砂纸把新露出的端口轻轻打磨,不要太多。
3、用干净的布将端口擦拭干净。
4、用专用胶水涂在端口上,略微晾一会儿;趁此时在“竹节”接头内涂上胶水。
5、把端口和“竹节”连接,要反复转动,直到牢固。同样的方法去连接另一端。
6、一切OK后在接缝处再涂适量的胶水,确保不渗漏。

HAM 2017-09-14

自来水管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方便,不过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自来水管漏水就是最常见的故障之一。铁水管漏水
1、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不过铁水管没有绣制,只是部分位置破坏,把水管总阀关闭,只需要更换该位置的铁水管即可!切断该位置水管,在用彻丝用的器械彻丝扣,在街上连接头即可!
2、直径2厘米铁水管漏水,是由于整体水管锈蚀所致,把水管总阀关闭,把该段水管整体换掉两头套上镙丝扣拧上
3、直径20厘米铁水管漏水,假如是连接头出现问题就换掉接头部分。假如是管身出现漏水,磨去原管身的绣制,在采用焊接方法修补关注需要在修补位置镶嵌一块与水管贴合紧密的铁板做加固处理。PPR塑料水管漏水
1、先用小钢锯把漏水的地方锯掉——锯口要平。
2、用砂纸把新露出的端口轻轻打磨,不要太多。
3、用干净的布将端口擦拭干净。
4、用专用胶水涂在端口上,略微晾一会儿;趁此时在“竹节”接头内涂上胶水。
5、把端口和“竹节”连接,要反复转动,直到牢固。同样的方法去连接另一端。
6、一切OK后在接缝处再涂适量的胶水,确保不渗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