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家居风水 13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4
问问小城故事是毛坯房?还是精装修??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09-14

题主好:那要看工程量和用材了,半包还是全包同样100㎡的房子,毛坯房和二手房肯定不一样,用材的高低也影响价格。基本装修一平米600元—800元,精装修需要1500元—2000元,要是豪华就不封顶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7-09-14

其实加上装修的话,两种房子的价格是接近的,假如是买小户型房子,尽量不要买毛坯房,而是买精装修房。而且二手房是比较省事的。

麻辣香肠 2017-09-14

无论精装房还是毛坯房,基本上都是先验房再接房。不过在买精装房时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直接购买的房子不是精装房,精装修是后来赠送或者另外签的装修合同,这种情况你就要先接房子(毛坯收房,毛坯入伙)之后才会开始装修,装修完成之后再精装交房,只不过这时交的是装修。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