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其他 6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4
真皮沙发与客厅如何搭配?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9-14

顾家1396真皮牛皮沙发垫价格:140.00顾家真皮沙发垫居家简单价格:90.00顾家客厅真皮沙发垫卡通价格:12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7-09-14

需要从三个方面来考量:
1.真皮沙发坐垫材质选取--看搭配从搭配上来看,相信大家都知道真皮沙发看上去都是比较大气恢宏的,布艺的沙发坐垫不适合真皮沙发,一来是不防滑,二者是由于这样的搭配从整体上看真皮沙发会失去典雅的气质,看起来会没有原有的特色。,建议大家选取纤维的沙发坐垫作为真皮沙发坐垫,不过只适合用于夏天。面对刚刚到来的冬天,选取毛绒的会更好,不但可以减少真皮沙发的凉意,还会给真皮沙发提升高贵气质。
2.真皮沙发坐垫材质选取--看季节夏天的时候,真皮沙发坐垫就要选取亚麻制作的沙发坐垫。亚麻沙发坐垫,采用纯天然材料制成,具有防水作用,并且耐摩擦、耐高温、散热快等等。其装饰性和舒适性都很强,拥有良好的透气性。在常温下使用,人体的实感温度可以下降3~4摄氏度。作为真皮沙发坐垫是非常好的。另外夏天选取凉席沙发坐垫是非常不错的,冰而不凉,吸汗透气,工艺精细,柔韧度好,不会轻易断裂,价格实惠,底面防滑无纱布,防滑效果好,并且定做容易,价格实惠。冬天为了遮盖真皮沙发上的凉意,通常都会选用毛绒、羊毛制成的沙发坐垫,高贵大方。
3.真皮沙发坐垫材质选取--看实用要说从真皮沙发坐垫的实用程度来看的话,棉质的沙发坐垫还是很受欢迎的,全棉布料制作的沙发坐垫手感好,不易起球,坐上去也比较舒适。跟沙发一样材质的真皮坐垫也是不错的选取,易擦洗,也不会降低沙发的档次。真皮沙发坐垫是需要我们好好选取的,无论是依照真皮沙发的搭配还是季节的改变,都要从整体上来做沙发坐垫的更换。

红纯玉jic 2017-09-14

红木沙发坐垫材质选取--看搭配从搭配上来看,相信大家都知道真皮沙发看上去都是比较大气恢宏的,布艺的沙发坐垫不适合真皮沙发,一来是不防滑,二者是由于这样的搭配从整体上看真皮沙发会失去典雅的气质期望我的回答可以给你带来帮助!

顶端食物 2017-09-14

整体设计装饰十分摩登现代的橘红色沙发客厅搭配白色沙发垫。这款橘红色沙发在客厅中的装饰设计十分不错,在现代简约的空间环境设计中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抹鲜艳温暖的色彩,十分不错。橘红色沙发是一款真皮沙发,其接触面采用的是顶级黄牛皮,十分细腻柔软。这样的搭配,使整个客厅都充满了一种温暖的时尚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