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风格 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新房刚装修好需要放多久可以要小孩?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9-15

最少要1-2个月,装修好了可以屋里放几盆花,可以除掉甲醛

其他回答(共3条)
风雨飘摇 2017-09-15

题主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
1、孕妇要多久才可以入住孕妇最好不要很快就搬入刚装修好的新家住,并且越晚入住越好,特别是怀孕前期,由于怀孕前3个月是最不稳定的时期。这个时候假如吸入了有害有毒物质,那会直接引起宝宝不健康,至少也要半年后再考量入住,假如现实允许的话,越晚越好。
2、有婴儿的家庭多久可以入住有婴儿的家庭和有孕妇的家庭情况一致,至少要6个月以后再住进新房,由于婴儿的身体情况是比成年人脆弱很多的。过早住进新房可能会造成呼吸疾病,装修完工后要至少等6个月再搬入新家。

杨隆秋 2017-09-15

卧室可以铺地毯的,特别是刚装修好的新房,在卧室铺上精美图案的地毯,那卧室就更有档次啦,并且还显得很温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