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合同协议 18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银行按揭与房产证办理等?只有购房合同可以办理抵押贷款?哪位知道详细情况啊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9-15

假如想在银行贷款,则只有购房合同是办不了抵押的,由于你还没拿到产权证。但理论上,期房预抵押是可以办理登记的,但通常都是在与开发商、购房者、银行三方协议约束下办理的按揭。抵押贷款应该要房产证才能办理,按揭贷款可以凭合同贷款。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房产证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贷款用途资料等,去银行申请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9-15

实际有这些:1。一手楼可以办理按揭贷款,凭抵押合同和你的首期款付款证明,加上你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可以办理按揭,通常会由开发商提供阶段性担保到你的房产证办出并办好抵押为止;2。假如是正在贷款,光凭购房合同银行是不会再给你贷款的,需要你结清上家银行的贷款,拿出房产证,再到另一家银行(也可以是原银行)办理贷款,关注抵押贷款是需要有资金用途证明的,买房、装修、买车等都可以。

樱花漫天 2017-09-15

通常情况下,房子假如只有购房合同是不可以办理抵押贷款。要用房子办理房产抵押贷款,要求房子有房产证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假如没有房产证,通常不可以办理房产抵押贷款。

IVAN巍好 2017-09-15

有购房合同不可以办抵押贷款,抵押贷款应该要房产证才能办理,按揭贷款可以凭合同贷款。任何一家银行都可以办理抵押贷款,需要房产证原件、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未婚证明、贷款用途资料等,去银行申请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