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合同协议 1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全款购房合同贷款能抵押吗?不是很懂这一块的?最高可以贷款多少啊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9-15

购房合同不能抵押贷款,只有产权证才能办理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是需要产权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的,假如没有产权证的话只能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针对按揭房可以做,假如是全款房的话就不能办理信用贷款,通常信用贷款贷款的金额不多。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7-09-15

假如你是一个购房者,假如你有足够的资金全款买房,那么你还会选取贷款吗很多人在买房时会遇到这样的选取题,即全款与贷款孰优孰劣怎么选取最划算对此,我们不妨来做一个全面的分析。全款买房的优点:
1.手续方便又快捷显而易见,全款买房免去了贷款的流程,在现今贷款难的形势下,全款买房的便利性更加凸显。
2.无债一身轻全款买房不必背负一身债务,没有定期还款的压力,故购房人可以从容处置手头资金。相比贷款买房,全款还能省下一比不少的利息。
3.买卖方便全款购买的房子,处置起来也十分方便,房价上涨时随时可以出手,不受贷款的制约。全款买房的缺点:
1.一次性资金投入过大全款买房要耗费一大笔资金,会影响到其他项目的投资,可能会影响其他方面的收益。
2.房产价值无法保证没有银行的参与,考察所购房产的建筑质量和升值空间完全依靠购房者自己。假如购房者对这方面不够了解,容易买到易贬值的房子。贷款买房的优点:
1.资金不足也能圆买房梦借助贷款,刚需族可以很快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而不必辛苦攒够全款。
2.分出资金用于投资贷款买房一次性的资金付出较小,使得购房者能够分出资金用于其他投资。只要投资的回报率高于贷款的利率,那么贷款买房显然比全款要划算、现在也有很多宝宝类理财或者私募基金高于银行贷款利率,甚至是两倍。
3.房产价值有保证银行在发放贷款时会对借款人所购房屋做一个评估,通常被银行认可的房产其价值也相对有保证。贷款买房的缺点:
1.背负一身债务中国人不像西方人对于贷款有十分开放的心态,对于背负债务,心理上往往很有压力。另外,由于要定期还款,在资金的使用上也应该瞻前顾后,唯恐资金断流耽误还贷。
2.买卖较麻烦在贷款未还清的情况下,想要卖掉房子是比较麻烦的。方法有
二:办理转按揭,或者想办法还清贷款解除抵押,而这两种办法操作起来都比较困难。以上为大家列出了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各自的利弊,购房人可以依照自身条件选取适合自己的方式!

忘语者 2017-09-15

全款购房合同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期望能对你有用。

最爱杰拉德 2017-09-15

提取材料有3种。
1:公积金贷款购房;
2:商代购房;3全款购房。我只记得大约的。你要准备你的购房合同,抵押合同,契税发票或者完税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大约就是这些东西了。实际你可以查询下公积金中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