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施工工艺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装修中的墙漆一般涂多少遍?两次可以吗?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在装修中,墙面的漆一般都是涂几遍比较好呢?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9-15

立邦木器漆的施工方法:白坯处理---板材封闭(立邦板材封闭剂1遍)--底漆(3遍)---打磨--面漆(2遍)清漆可以刷涂,白漆建议喷涂,色漆应该喷涂立邦乳胶漆的施工方法:墙体处理---批刮腻子(2-3遍)--打磨--涂底漆(1遍)---面漆(2遍)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7-09-15

正确的乳胶漆施工方法:乳胶漆施工前,应先除去墙面所有的起壳、裂缝,并用填料补平,清除墙面一切残浆、垃圾、油污,外墙大面积墙面宜作分格处理。砂平凹凸处及粗糙面,然后冲洗干净墙面,待完全干透后即可涂刷。使用滚筒前须先用刷子涂刷滚筒不能涂及的部位,等2~3小时后再大面积的用滚筒滚涂。滚筒应选用优质滚筒。施工时先涂底漆,等6小时上下底漆完全干透后再罩面漆。防止在雨雾天气施工。通常在温度25℃、湿度50%下施工最佳。涂料在涂刷时和干燥前应该防止雨淋及尘土污染。关注不宜在墙表温度低于10℃的情况下施工。在二次装修中,乳胶漆涂饰前,应该铲除原有的涂料层。然后用双飞粉和熟胶粉调拌打底。再就是涂饰乳胶漆了,面层需涂2遍至3遍。在施工方面,墙上所批腻子应该由特白老粉、白水泥、水、化学浆糊、801建筑胶水所调配而成。调配时,先用少量水将白水泥化开,再依次放入适量的801胶水,化学浆糊、老粉,搅拌到适当浓度为止。质量要求一要平,二要光,不能有毛细孔。检验方法可以用一支灯泡,从墙的四角照着观测,刷得是否平整,一目了然。腻子批好以后,待完全干燥,涂刷上与选购乳胶漆配套的封墙底漆,然后再涂刷面漆。底漆和面漆都可以调得略微稀一点,以免留下刷痕。每遍漆都要待其干透,方可再涂第二遍。另外,假如同时有油漆施工,应该在老粉批好以后,等油漆全部完工,再涂刷乳胶漆,以免因油漆挥发出的甲苯将乳漆熏黄,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Mr小木屋 2017-09-15

乳胶漆通常采用一底两面的施工方法,也就是底漆一遍,面漆涂刷两遍,但深色或彩色乳胶漆,为了体现质感和均匀度,面漆可再多涂刷1-2遍。乳胶漆施工工艺介绍:乳胶漆施工工艺:毛坯墙——刷1遍界面剂——裂缝处理——找平(包括阴阳角找直)——贴布——刮2-3遍腻子——打磨——底漆——找补打磨(找补的地方一定要用底漆再上1遍)——两遍面漆——养护。对于其装修质量的检查,可以用一支灯泡,从墙的四角照着观测,刷得是否平整,一目了然。腻子批好以后,待完全干燥,涂刷上与选购乳胶漆配套的封墙底漆,然后再涂刷面漆。底漆和面漆都可以调得略微稀一点,以免留下刷痕。每遍漆都要待其干透,方可再涂第二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