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施工工艺 1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窗户漏水怎么办?有网友晓得吗?

我们家的窗户开始出现漏水的现象,要怎么处理呢?有什么好的办法?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9-15

有些人的窗户缝隙会漏水,那么漏水都是由哪些原因引发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窗户设计不规范
2、窗户安装不规范
3、窗户和窗台密封不严
4、墙体本身漏水

其他回答(共2条)
红纯玉jic 2017-09-15

窗帘缝隙漏水要怎么处理,先要检查出漏水原因,再进行处理。我把处理的方法和你分享分享啊。
1、你先看看是那里漏水,是窗户漏水,还是窗户的顶面或、地下或者是两侧面漏水。要是窗户本身漏水,那就找做窗户的来修理一下就可以,要是当时装窗户的时候没有安好,渗漏的话,那就关注了。首先看那里漏。要是上面漏的话,在外面窗户和墙的接缝处打上玻璃胶就可以了,两侧面也是同样的方法。地下漏的话,先看窗户的外面的平台是否走了坡度,没有的话,刷点防水涂料,再用水泥抹点坡度,再把窗户和坡的接缝处打上玻璃胶就可以了。
2.检查窗框槽的排水孔的位置,假如不是正好对着窗户外窗台,请把原洞口密封,并重新钻孔。
3.检场外面窗框与窗台的密封情况,假如有缝隙,则把原来的密封处全部敲掉和铲掉,然后买耐候型的玻璃胶进行软性密封,再用水泥沙浆封住,做防水,再贴瓷砖,相信这样处理后就不会有渗漏了。

极品奶茶MM 2017-09-15

楼房外墙渗水怎么办好;1把房顶的漏水的地方还有其他容易积水的角落都用泥或者沥青补起来。假如房子太老了就直接用沥青那样的黑乎乎的东西盖起来就可以了。2外墙渗水绝对不要装修,否则后患无穷,物业公司一直拖着不去弄,向有关管理部门投诉。外空敲,裂缝搞掉重来,搞掉重来时各条砖缝凿去一些,进行勾缝处理,治其本,没有修不好的东西。涂防水涂料不行.只治表,不解决根本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