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r小木屋| 施工工艺 2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一下雨天能刷乳胶漆吗?有谁说一下?

房子正在装修,但是刚好碰上下雨天,想问下下雨天刷乳胶漆有影响吗?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9-15

把现在霉变的墙面铲除,先刷一层108胶,然后再刮腻子、刷乳胶漆。屋子里的墙经常是潮湿发霉:由于室外和室内的湿气都在墙里,含水量一多了就会起黑点发霉。下雨外面雨水进墙里面,夏天太阳烈温度高,热量把室内的水气吸到墙里来,但排不出去,再有下雨天,外面的水又进了墙壁。周而复此,很多墙就会起黑点和发霉。处理方法:先把墙漆铲去直至到灰底,然后喷上纳米防水剂两遍(不很贵)。再重新漆上你喜爱的漆油。这样起码十年八年不怕起黑发霉了。纳米防水剂功效:(晶体效果)把外墙里水气隔开不让进来,又不让室内水气进去。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7-09-15

这样的天气条件下,墙面腻子层的含水率相对高一些,滚刷乳胶漆以后恐怕会有质量问题,最好是到晴天再滚刷乳胶漆,这样比较有保障。下雨天刷墙漆有一定的影响,建议您最好不要下雨天刷,最好还是等干燥的天气刷。由于下雨天空气潮湿,腻子和墙漆及墙体中含有水分较大,等空气干燥了容易引发墙漆脱落。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15

只要墙面腻子晾干透了,就算在下雨天进行打磨处理也是不会出现问题的,这个放心,当然假如你涂刷的墙面腻子还没有完全干透的话,建议最好不要打磨,否则会影响其后面的乳胶漆施工质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