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合同协议 6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售楼部装修设计合同范本谁能给一份?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9-15

关注问题:售楼部装修局限在内部,对包括周围的导示系统、门口、外围、看楼通道等空间氛围的营造不够重视。不论项目规模、特点、档次和市场定位,盲目追求售楼部气派豪华,成都售楼部装修设计│成都专业售楼部设计公司│成都售楼部装修对售楼部设计装饰忽视体验性,漠视项目和客户的感性价值。销售现场整体对接待客户的动线、看点前期规划引导不注重,销售人员与客人间不能通过节点和必要的设施道具增加交流时间,不利于使用场所感降低销售难度。反对售楼部的基本功能齐备,各个功能区域也相对独立,不过对必要的“动线曲折”和“空间复杂”关系缺乏认识,各区域间缺乏有机互动,售楼现场冷清,不易形成热烈气氛。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9-15

题主好,推荐谁六安江南装修施工队。六安江南装修施工队是一家集装修设计、装修施工为一体的装修队伍,我们拥有专业的设计人员可以提供各种装饰风格的方案图纸设计;可承接:家庭装修、门面装修、商场店铺装修、售楼部装修、美发店装修、美容院装修、养生会所装修、茶楼餐厅装修、快捷酒店装修等装修设计工程。本施工队伍施工人员都是经验丰富、干活干净利索的专业施工工人,基本上都在大型装饰公司做过施工,特种工种工人均有特种工施工证。可承接:家庭装修、门面装修、商场店铺装修、售楼部装修、美发店装修、美容院装修、养生会所装修、茶楼餐厅装修、快捷酒店装修等装修施工工程

jacky医师 2017-09-15

1、在售楼部设计中关注色调售楼部设计在色调方面一定要简洁鲜艳明快。购房客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追求活力是其本能,唯有在售楼部设计装修色调时做到简洁明快才能给他们留下朝气蓬勃的好印象。售楼部设计想要做到这些就要在灯光设计、墙面布景、办公用具方面下些功夫了。
2、售楼部设计要关注营造气氛气氛全是营造出来的,这些除了销售人员的努力之外,整个售楼部设计后的布置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在售楼部设计中布线上要合理尽量做好隐蔽,值得关注的就是楼层之间的线路的隐蔽问题,若露在外面会严重影响室内的形象。售楼部设计室内灯光,不要拘泥形式,当敢于创新,运用各种不同的灯光色彩但有不能给人一种混乱无序感。总之,售楼部设计之后的气氛应是以活跃、明快为主。
3、售楼部设计空间设置在售楼部设计时各个空间应当能够互相连接起来,只有这样才能让顾客感到服务的周全。同一个时间段里在售楼部设计中室内可以引入一些动态的元素,以起到活跃整体气氛的作用,对销售人员与顾客的交流更是帮助不小。
4、售楼部设计装修材料的质量售楼部设计装修材料在选取时,质量和色彩都应该是最好的。只有这样,方可以将整体的效果做得更好。更重要的一点是售楼部设计会给购房者留下的印象是自己购买的房子的质量是可信有保障的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