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夹板木材 17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外墙一体化保温板施工工艺哪位朋友比较熟悉?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09-15

外墙一体化保温板安装工艺流程基层前处理和板块设定----粘贴成品板----安装锚固件----分格缝处理----撕膜清理现场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7-09-15

复合保温外墙板施工工艺流程:基层检查————基层墙体空鼓、脱落及找平处理————弹基准线和分割————清理墙体灰尘及调配贴板粘结砂浆————粘贴无机树脂保温装饰一体化成品板用锚固件将无机树脂保温装饰一体化板锚固于墙面————用泡沫条填缝————板缝隙清理一——贴美纹纸胶带一——灌注密封胶————安装防水透气装置————撕去美纹纸和表面保护膜————清洁面板施工时应合理安排整个工程的施工程序,防止后续工程对复合板造成损坏或污染。复合板施工前应做出样板,经建设、设计、监理等单位确认后,方可施工。

荭叻眼de兔 2017-09-15

1.保温内外墙网格开裂网格布接缝玻璃纤维100元
2.软石装饰外墙保温一体化复合板/保温板/仿真大理石/软石/外墙装饰160元
3.明远真石漆外墙保温装饰一体化板XPS挤塑板建筑外墙保温幕墙系统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独孤不睬 2017-09-15

1、主推结构保温一体化(类似夹心墙),外页墙要分块悬浮,不能因温差问题造成内外页墙相互破坏。
2、外墙内保温也可,但保温层要连续铺设,不能有梁柱冷桥,就是外墙要与梁柱分离(相当于幕墙)。
3、主体结构已经施工完毕,就不得不使用外墙外保温,要使用高密度(相对)B1级热固性保温材料(PIR、PF、UF)保温板做薄抹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