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风格 15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新古典风格卧室装修特点是什么?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被采纳
taiwen 2017-09-15

所谓新古典,这也是针对欧式古典风格来说的,古典更注重的是华贵优雅大气,但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是十分繁琐的,现代社会也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弄,因此有保留古典风格的一些特征又能尽快的完成的新的风格便出现了,这便是新古典风格。
一、神似而形不似。这个是新古典风装修风格最大的特征,为了要有古典风格的一些气质,但又不想把形状弄的跟古典风格一样,省却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新古典风格便会用一些现代较为普遍的东西并把它装饰的有古典风格的意味。
二、造型多样化。相比起古典风格,新古典装修风格可以很容易地用各种造型来搭配出所具有的意味。
三、简化工艺。用新出现的材料并且用简化的工艺让其变得有古典风格的特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7-09-15

简中风格就是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风格混合的装修风格。

pingka 2017-09-15

一、神似而形不似。这个是新古典风装修风格最大的特征,为了要有古典风格的一些气质,但又不想把形状弄的跟古典风格一样,省却更多的时间与精力,新古典风格便会用一些现代较为普遍的东西并把它装饰的有古典风格的意味。
二、造型多样化。相比起古典风格,新古典装修风格可以很容易地用各种造型来搭配出所具有的意味。
三、简化工艺。用新出现的材料并且用简化的工艺让其变得有古典风格的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