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装修风格 13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美式风格玄关的特点是什么?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9-15

房屋装修美式风格的特点:
1、借鉴了美式风格元素和特点是美式风格的一大亮点。美式风格装修材质主要为坚硬、华丽的材质,亮色较少,窗帘和壁纸也多选用柔和色彩。营造温馨的美式气质。摒弃了欧式的富丽堂皇的气质,转而更注重家居整体的实用和协调。
2、美式风格装修更考量每个空间的多样用处。与客厅空间相比,美式风格起居室较低矮平和,起居室选材也多采用舒适柔软的材质,更注重家庭氛围。起居室内也多配以电视等娱乐用品,可以想象在这一空间中孩子的欢笑,电视声音,谈话声在这一空间中的其乐融融。期望能对你有用

春雨映西湖 2017-09-15

美式风格书房的布局特点每一个类型的装修体现出来的效果各有不同,有注重观赏性的,有注重实用性的,也有注重特色风格的,而美式风格书房能够做到综合效果。特别是美式风格书房特点当中的布局性,能够凸显美式特色。美式风格书房的简单实用特点美式风格书房不仅能够体现美国特色的布局特点,并且具有极佳的实用性,这是很多书房所追求的,同样美式风格书房特点也包括实用性。家具装修的材料基本选取木制,美式风格的木料多挑选樱桃木、桃花木等(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