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装修风格 14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东南亚风格客厅吊顶设计要点哪位清楚?谁了解?

被采纳
熊猫秋 2017-09-15

东南亚风格过道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种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多适宜喜欢静谧与雅致、文化修养较高的成功人士。对于东南亚风格我们并不陌生,它曾经是装修风格的大热门。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7-09-15

东南亚地处热带,岛屿众多,风格上也杂糅了不同地方的不同风情,几乎囊括了东南亚11个国家的所有特色,形成了自成一家的东南亚风格。东南亚风格也非常适合用于别墅设计,回归自然色彩,令家居环境更舒适。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15

我们采用井格式的吊顶设计,来展现原木的特点,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木质的颜色,木材的疏密程度。而且在客厅吊顶中的运用与整个混搭风格相互融合了,软装设计采用东南亚的风格,木质的吊顶也是东南亚风格的体现,在石砖墙壁的打造下,出现了乡村风格的特点,还带着一点古色古香的气息。在现代的家居出现这样的原木风格吊顶的设计就是一种新的时尚。

圣经耶稣 2017-09-15

1筑家东南亚风格的新中式客厅木沙发组合的价格要9499元了2布维东南亚风格水曲柳实木的价格是5780元的了3克莎蒂东南亚榻榻米的价格就要实惠些了,2188元了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