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装修风格 1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厨房美式风格该如何装修设计?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9-15

美式风格跟欧式风格的区别:美式风格与欧式风格可以说是一脉继承于欧洲文化,但已经发展出两条不同的道路,这个传承欧式风格更为“正统”,保留了更多的华丽精致要素,而美式风格则在向简朴、自然的家居设计迈进。简而言之,欧式装修风格大方、豪华,整体风格奢华沉重,即使简化也偏向精致美观,有种端庄的气质,而美式家庭装修设计风格就更自由散漫、简洁随意一些,更看重实用舒适、天然粗犷,已然呈现出两种不同民族性格和文化色彩。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09-15

题主好,您家的房子挺大的,可以装修的豪华大气点,美式有美式简约、美式古典,也可两者结合,美式风格中的元素有很多,建议找个装修公司为您专业设计一下。

chenille 2017-09-15

房屋装修美式风格在装修建材的选取上,它通过使用大量的石材、木材与灰泥等自然材料充分体现出乡村般的简朴自然;在装修设计上,它通过自然式种植大量的四季常绿植物,让其自然生长形成密荫,没有太多的人工修饰,使它显得更加的错落自然。

秋露润花衣 2017-09-15

假如想把新房装修得比较好看一点,那么哪种风格的选取就需要楼主你慎重考量了,就像说在装修的时候,中式风格,或者美式风格如何在小户型里面设计更好看,这个就需要楼主前期做足功课才行了。就像下面这样的新房就很漂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