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卫浴洁具 1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恒洁卫浴价格贵吗?麻烦报一下价

恒洁卫浴价格贵吗?恒洁的卫浴产品一般都什么价?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9-15

恒洁花洒质量不错,价格也不是特别贵,记得我家装修时买得全是恒洁卫浴的产品,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花洒也就500元上下,当然花洒功能不一样,材质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我建议你应该去他们专卖店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9-15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

江柔临风 2017-09-15

惠达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卫浴、九牧卫浴、朝阳卫浴、恒洁卫浴、中宇卫浴。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