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风雨飘摇| 其他 17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5
卧室家装风格怎样设计?卧室家装如何设计比较好的啊?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15

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一全白色的家装设计中间穿插进点缀式的黑色家具,共同构成最经典的颜色搭配,让房间体现一片和谐。以白色为主调的卧室搭配加上温馨的灯光,能使到小户型的卧室空间更加洁净、明亮,从而拓宽视觉空间。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二小户型的美式装饰极其贴近生活,细长的单人铺依靠一边,为这个狭小的空间腾出大量的活动空间。简朴的木制家具以及墙上面的五角星,突出个性,让空间洋溢着一种90年代的美国乡村装饰风格,极具生活气息。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三干净利索的空间布置带给人一种严谨、稳重的感觉,这体现在有条不紊的整理。包括方形的画框、方形的枕头、方形的相架等,大量有零有角的四边形布置,使到整个空间透漏出循规蹈矩的生活态度,极其适合成熟稳重的单身男性。美式卧室家具搭配推荐四为小户型卧室节省空间的装饰布置手法有很多,想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宽敞,大可以尝试使用这种线条组成的家具组合。栏杆式的线条家具毫不妨碍视觉空间,让视线直抵空间的尽头,从而达到拓宽空间效果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铁臂女金刚 2017-09-15

题主好,卧室的家具无非就是床、床头,或者再加个床尾凳,本来就挺简单的。不过简约不等于简单,简约的卧室家具设计比如曲美的,整体的氛围会非常协调的同时,给人以空间上的想象力和幸福感。最好选配套的卧室家具,有统一的风格。

小圆 2017-09-15

题主好,四居室家装案例有:这个主要是看个人的喜好风格,之后就找设计师依照自己的喜好设计,接着找施工团队进行家装这样就可以了。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樱花漫天 2017-09-15

8平米卧室装修,由于面积小,用浅色,中间应该用墙隔开,不然有油烟进卧室。斜顶的卧室不高,做成榻塌米比较好。中间要隔断墙是必然的了,主要是没看到原始的结构图,无法说得实际些.也可以考量把厨房的面积相对缩小一点来增加卧室的面积.其实斜顶使用好了,也会有非常好的效果,假如自然采光不是太好的话,建议用一些明亮的色彩。卧室装修是我们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点部分,如何合理的使用卧室的小角落,让我们的卧室变的更加的舒适,实用,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绿植区绿色植物对空间的净化与美化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假如你的卧室有一个比较空的角落不妨摆放几盆适合在卧室放置的绿植(如仙人掌、芦荟、吊兰等),这样可以让卧室显得温馨而有活力。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卧室不适合摆放过多的绿植和大型绿植,不然对主人的睡眠质量会有些许影响。
2、规整的储物区卧室的角落还适合设置为储物区,不过一定要防止杂乱。通常建议大家使用外形规整、储物能力强的角柜、五斗柜等专用卧室家具来填充卧室的角落,已达到干净、整齐的储物效果。
3、梳妆区为女主人在卧室的角落设计一个舒适的梳妆区当然再好不过了,一个造型别致的梳妆台、一把与梳妆台风格相近的的梳妆椅、以及台面上零散放置的
一、两瓶香水……这一切都会加强卧室的私密感和温馨感,令居住者倍感贴心。
4、阅读区卧室小角落使用方案之
四:设计一个临时阅读区。由于卧室安静、私密的特性,在角落设置的临时阅读空间更具有独享性和安全感。另外,在睡眠之前做一次短暂的阅读,也会大大提高你的睡眠质量哦!以上几点是卧室装修使用小角落的好方法,期望对大家会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