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其他 18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阁楼跃层和复式有什么区别?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9-15

跃层和loft有这些区别;跃层:一套住房占上下两层并且首层与二层都是相同的层高(如首层3米,二层也是3米,这是跃层.跃层上下两层都计建面.复式和LOFT都是阁楼,复式空间比较小,阁楼不足以站立行走可用做仓库,LOFT空间稍大阁楼可设置为独立卧室是近年比较流行的户型多以小户型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7-09-15

我们是专业做复试楼房跃层阁楼安装的:起玩钢架后、有现浇楼板、浇筑、木质,浇筑阁楼、现浇阁楼、钢木阁楼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15

复式楼就是上下两层像别墅一样和别墅不同的是别墅是独立的而复式楼是楼房中的带楼梯跃层是只有一层但不一样高就是地板不是在一个平面上可能是卧室比客厅高了两台形成一个错层但还在同一个层面我家的楼房是顶楼带阁楼楼梯在室内餐厅和阁楼挑空的就可以看成是复式楼当然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复式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