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其他 10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沙发是白色,那沙发背景墙配什么颜色更好呢?背景墙的选材?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9-15

怎样设计搭配简欧卧室壁灯:
1.考量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量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关注考量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关注造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15

设计方法
1.关注考量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关注造型。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考量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量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期望对您有用。

清风清羽 2017-09-15

1.关注考量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关注造型。
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
3.考量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量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期望能够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