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其他 1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5
复古风家装如何设计比较好?在设计上注意什么的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9-15

复古风格的装饰通常有一个有趣的,活泼的感觉,色彩明快,野生的设计和“风骚”的整体感觉。只要想想在60年代的面料和质感,你会立即得到您的装饰需要的地方去复古风格的真正的精髓感。由于复古风格的需要这样一个大胆的做法,这也需要一定的个性。有没有悠闲或休闲复古风格的装饰。,你怎么能带来复古风格的装饰到你家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常见的元素如何创造复古装饰风格:
1.复古风格的家具复古风格的家具有一个抽象的感觉,几乎每一块争取房间的焦点,风头。沙发是广阔和拉长多色枕头增加一抹亮色。鲜红的座椅闪亮的镀铬吧椅提请你关注一个小酒吧或餐车风格的厨房,而米特椅子和一块拼图软椅座位为客人提供独特的。
2.复古花色中的颜色给一个房间一种复古的感觉,最简单的方法之一是选取复古的色彩。幸运的是,这并不难做到。鳄梨绿色是现在最流行的复古颜色的选取,紧随其后的是芥末黄色和黑色,白色和红色的组合。此外,紫色和热的粉红色使一个伟大的除了复古的装饰。不要惊讶地发现,有一点点的一切,与明亮的橙色,绿色,靛蓝,和黄在一个单一的片上混合的项目。扎染面料,格仔图案,精心佩斯利图案也是一个时代的商标。
3.在复古的内饰的纹理这是一个复古风格的装饰真的过顶。当你认为复古风格,你会首先想到的是粗毛地毯,光滑的塑料,软乙烯基,粉碎天鹅绒。请记住,一切都是大胆的,当你在复古风格装饰不要怕纹理,越多就越好。
4.复古配饰最喜欢的复古风格的装饰方面,没有限制,当你谈论复古配饰。选取模糊的地毯,门珠,熔岩灯,滑冰表和瓢凳子等。通常是大胆的和不寻常的艺术和雕塑,靠在更倾向于抽象的作品,而不是简单的风景和静物。
5.地板复古的感觉只有三个选取,当你选取复古风格的装饰-天然木材,粗毛地毯,一个大胆的组合放置在棋盘图案的瓷砖地板。
6.复古照明落地灯和灯具具有方形或流苏的色调是既美妙的复古的选取。或选取赃物多彩色吊灯,插头插入墙上的插座,并配备了悬挂线搭着两钩。

其他回答(共2条)
顾才梅liane 2017-09-15

1、复古室内装饰设计风格相比于现代主义的设计风格,往往更受高端业主青睐。“仿古装修风格代表的是一种沉稳的厚重感,其内敛的表现虽没有现代风格的光鲜张扬,却更恰如其分地表达了丰富的内涵。
2、仿古瓷砖、地板、壁纸等在近年来颇为流行,橱作为家装的核心必需品,也在酝酿着复古风
3、复古风格的特色体现在色彩上,就是要尽量显得沉稳大气,这样才能显示出复古家装的精髓。为了突出这种风格的层次和造型,要尽量选用白色的墙面,或者用复古风格的壁纸来修饰,使用家具棱角分明的线条来勾勒房间的层次感,在复古风潮中,最经常出现的色彩是白色、米色、金黄、棕黄、木纹色等。

日历及时 2017-09-15

现在复古的瓷砖比较流行,我很多朋友都是复古风格的,我也打算在惠万家买复古风格的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