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卫生间 1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6
弱弱的问一下卫生间空间小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更实惠?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9-16

1、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设计中,最重要的就是节省空间和拓展空间,增加卫生间的空间感。在卫生间装修中常用的增加空间感的方法有通过空间布局来延伸空间,通过色调布局来拓展空间,或者通过轻灵小巧的卫浴产品来增加空间感。
2、通过空间布局来延伸空间,就是通过卫生间的区域规划来增加卫生间的空间感。在卫生间常用的方法就是进行干湿分离,采用防水效果好的玻璃进行隔断,既能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又能通过通透的玻璃增加卫生间的空间感。在卫生间进行干湿分离,还能保证卫生间功能的正常使用。
3、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设计中,色彩是增加空间感的重要工具。合理的色彩搭配不仅能对卫生间起到装饰效果,还能增加卫生间的空间感。无论是从风水上,还是面积上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都要选取浅色调进行搭配。白色是卫生间装修常用的颜色,从风水上看白色洁净、雅致与卫生间的污秽形成对比。在视觉上,白色能增加空间感。由此看来在小卫生间装修中,最好选取白色进行搭配。
4、卫生间常用的卫浴产品有浴室、马桶、坐便器等。在2平米卫生间装修中,为了节省空间,可以使用墙面,安装入墙式马桶和挂墙式浴室柜。入墙式马桶能减少卫生间的使用面积,而挂墙式浴室柜不仅能减少卫生间的使用面积,还能使用浴室柜下面的空间,从而增加卫生间的使用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09-16

小户型的业主们有没有觉得家里卫生间面积太小不好装修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三个小面积韩式卫生间的设计方法。小户型的业主们有没有觉得家里卫生间面积太小不好装修呢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三个小面积韩式卫生间的设计方法。小面积韩式卫生间怎么设计实施方案凸槽划分区域沐浴区可以定在一个三角区,便于沐浴转身与运动,地上的凸槽既能防止水花飞溅,还可有区分作用。小面积韩式卫生间怎么设计做好防滑设计用浴帘来隔开沐浴区,在节约成本和空间是十分适合小户型的,只不过除了顶部的弧形钢条外,凸槽是不能缺少的,另外,防滑设计可以选用比较凸起的深色瓷砖,既能防滑,还可以做地面的划分。小面积韩式卫生间怎么设计3垂直形状点缀卫生间的装饰,用得最多是瓷砖,可以是分隔可以是点缀,小户型的卫生间面积小,瓷砖的铺贴以简单为主,垂直状的花纹瓷砖拉高视觉感,简洁利落,聚焦的同时又把沐浴区的分隔做得时尚漂亮。

红纯玉jic 2017-09-16

卫生间怎么装修内容包括:
1、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
2、小面积卫生间装修
3、小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4、小卫生间装修图片
5、小卫生间的装修方法
6、小卫生间的装修图

路漫漫 2017-09-16

卫生间怎么装修内容包括:
1、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
2、小面积卫生间装修
3、小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4、小卫生间装修图片
5、小卫生间的装修方法
6、小卫生间的装修图http://gzxgt12
34.blog.hexun.com/23911168_d.html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