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其他 11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6
问一下欧式花架如何?应该注意什么

请问欧式花架如何?谁知道?能不能说说看谢谢大家的帮助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9-16

欧式花架子的价格有这些:福建泉州颖川工艺品有限公司的价格是49元。实际规格为:材质:铁艺,风格:欧式,品牌:颖川工艺品安溪县新滢工艺有限公司的价格是36.54元。实际规格为:材质:金属,风格:欧式,品牌:新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1条)
凡士拉 2017-09-16

题主好,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欧式复古树脂罗马柱花架高档家居客厅装饰品大型落地摆件RMB328.00罗马柱天使欧式花架婚庆树脂装饰品摆设客厅大件RMB629.00女神客厅花架欧式花架艺术罗马柱天使仿古花架时尚RMB35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