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阳台 9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16
断桥铝阳台门什么牌子的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7-09-16

维盾门窗报价参照:维盾断桥铝门窗封阳台桥铝门窗隔音窗价格:100元德国维盾断桥铝门窗WEIDUN断桥铝封阳台价格:480元阳光瑞景德国维盾断桥铝门窗断桥铝大推拉门价格:5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taiwen 2017-09-16

1.断桥铝门窗封阳台折叠门RMB10
02.隔音断桥铝门窗窗铝合金门窗断桥铝封阳台RMB10
03.断桥外开窗高档铝合金窗户隔热保温隔音RMB10
04.沈阳中鸿森特断桥铝门窗铝合金窗户封阳台露台隔音推拉平开窗户4JRMB1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价格为准,

雨台2011 2017-09-16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不同的材料有着不同价格定位,一是塑钢门窗,二就是断桥铝门窗,这两者封阳台的价格相差很大,断桥铝封阳台价格至少是塑钢封阳台的一倍以上,断桥铝封阳台平平均价格格在700元每平米,而塑钢门窗封阳台平平均价格格在300多元每平米,这个价格都是浮动的,中国十大名铝不含任何杂铝和再生铝,价格就要比普通杂牌子断桥铝封阳台要高一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春雨映西湖 2017-09-16

可以用断桥铝木复合的推拉门啊,耐用,密封性好,保温隔热,防潮防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