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阳台 167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16
现在装修比较流行用无框玻璃封阳台吗?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9-16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广州铂蕾批发铝材及配件,价格优惠,质量好广州铂蕾无框阳台窗,无框阳台窗铝材,阳光房,无框窗,无框窗材料,阳台窗,封阳台,隐形阳台窗,隐形窗,无框窗铝材,玻璃房,无框窗配件,广州封阳台,铂蕾无框阳台窗,广州铂蕾阳光房,阳台窗材料及配件,阳光房材料、无框窗计算软件、无框窗设计软件,无框窗价格,无框阳台窗市场,无框阳台窗价格,无框阳台窗技术,阳光房技术,阳光房设计,广州阳光房,无框阳台窗安装,订无框窗材料,无框阳台窗师傅,无框阳台窗维修,阳台窗维修,广州阳光房厂家,广州无框阳台窗厂家,无框窗厂家,无框窗材料厂家,无框窗特点,阳台装修露台阳光房,阳光棚,阳光棚顶,玻璃屋顶,厦门无框阳台窗材料批发,福州无框阳台材料,泉州无框阳台配件,莆田无框阳台窗三明无框阳台窗材料漳州无框阳台玻璃,南平无框阳台铝材,龙岩无框阳台材料,宁德无框阳台窗型材,无框阳台窗铝材厂家。

其他回答(共5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9-16

封阳台是每个家庭都会做的,封阳台的好处很多,封阳台之后可以为你遮风挡雨,降低噪音,阻挡外界的灰尘,为你营造一个宁静清洁的生活空间。现在封阳台通常可以用有框窗和无框窗来做,很多装修业主都在犹豫到底用有框窗好还是无框窗好,实际上看你自己喜欢,不过现在更多的人开始使用无框窗。无框阳台有利于通风,没有边框的束缚,可以看到外界的风景,且无框窗外形也更好看。无框窗除了外形美观的这个优势之外,在清洁上也更方便,让窗户正反面的清洁变得简单,并且方向朝里开更安全,安装无框窗不会破坏建筑的外观和风格,为阳台的整体美观增色。无框窗采用的是钢化玻璃,安全性能非常强,采光效果好,特别是对于有些采光不理想、通风效果不好的阳台来说,无框窗是最佳选取。无框窗特别适合对于居室设计有品位、有追求的人,安装在阳台方便家人、朋友聊天,让阳台空间得到很好的使用。不过无框阳台窗大多是安装在面积大点的房屋,特别是阳台的面积在1.5米宽以上的,它更适合采光不理想,通风效果不佳的房型。

圣经耶稣 2017-09-16

第一是安全:封阳台后,房屋又多了一层保护,在社会治安达不到夜不闭户水平时,多一层保护,就给犯罪分子设置了一道障碍,能够起到防范的作用。第二是卫生:无框阳台防盗封闭后,多了一层阻挡灰尘的窗户,有利于阻挡风沙、灰尘、雨水的侵袭,室内的卫生问题优于未封阳台的房间。第三是扩大了使用范围:在居住条件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封闭后的阳台可以作为写字读书、物品储存、健身锻炼的空间,也可作为居住的空间。比未封阳台时,使用的形式更为多样,增加了居室的使用面积。第四是开阔了设计思路:阳台封闭后,同室内空间可以通过拆除门连窗后连为一体,有利于在设计时统筹考量,特别是在不规则房间的设计中,应采取封阳台的形式,对不规则空间进行总体的设计。从构造上看有两种。一种是以防盗挡网罩封,这种方法只能达到安全防盗的效果,其他作用无法发挥,在居住条件宽松的情况下可以采用。另一种是以窗户的形式封堵,这种形式采用最为普遍。从封阳台的外形上看,有平面封和凸面封两种,平面封完后,同楼房外立面成一平面,是比较常见的封阳台外形。凸面封阳台后,窗户突出墙面,并可有一个较宽的窗台,使用起来较方便,但施工就复杂多了。现在很多新居阳台都是未封闭的,那么在装修过程中我们就需要考量如何把阳台封闭好了和怎样装修阳台了无框阳台窗的优缺点,封阳台什么材料好?
1、要关注的阳台装修的封装材料。彩铝是现在采用较多的装饰材料,提醒您在装修是最好找正规的施工队伍,以免出现以次充好等问题。塑钢型材的保温隔热功能以及隔音降噪功能比其他门窗材料要高出30%以上,而成本只比铝合金材料高10%上下。由此看来在预算较为宽裕的情况下,建议您使用塑钢门窗。
2、再就是阳台装修的地面材料。假如您的阳台不封装,可以使用防水性能好的防滑瓷砖。假如封装阳台,并且和室内打通,就可以使用和室内一样的地面装饰材料。
3、阳台装修的墙壁和顶部材料。同样道理,假如不封闭,刚可以使用外墙涂料。假如阳台封闭,就可以使用内墙乳胶漆。
4、装饰阳台时,应关注安全。阳台经不起太大的重量和猛烈撞击,减少在阳台上堆放太笨重的杂物;不要来回摇动阳台栏杆,以免栏杆底部的焊接处断裂。封阳台什么材料好?通常封阳台可以用塑钢窗、、、,它们的区别在于:塑钢窗具有良好的耐候性,隔热、隔音效果较好,但价格较贵,颜色比较单一。铝合金窗具有较好的耐候性和抗老化能力,但隔热性不如其他材料,色彩也仅有白、茶两种,价格比塑钢略低一些。实木的窗户可以制作出丰富的造型,运用多种颜色,装饰效果较好,但木材抗老化能力差,冷热伸缩变化大,日晒雨淋后容易被腐蚀,价格要依照材料而定,通常松木的价格比较便宜。空腹钢窗结实耐用,但其生产加工困难,非标准的制作周期长,同时重量大,安装也较其他材料要求高。日前,通常家庭装修封阳台,主要使用塑钢窗和铝合金窗。封窗的玻璃可用平板玻璃或钢化玻璃。玻璃颜色宜用宝石蓝、翠绿、茶色等。有条件的可用镀膜玻璃,这种玻璃从外面见不到里面,里面则可以看见外面。阳台封窗应该安装牢固,与墙体、过梁、栏板的拉结点应该够数,各拉结点切实锚紧。阳台封窗下坎与栏板顶面的缝隙应该用密封胶封严,如不封严实,雨水会从这缝隙中流到阳台里面来。如阳台已有铝合金或塑钢封窗,则不得更换。如已有木质封窗,建议将它更换成铝合金或塑钢窗。封好阳台,如觉得阳台窗原有地面不太合适,可在原地面上铺设陶瓷地砖、塑料地板或木地板。铺设木地板者只限于铺强化父合木地板。阳台地面增铺各种装饰地面材料后,其泄水孔失去功能。一旦下雨应紧闭封窗;晒衣服在阳台上应该将衣服摔干,以免水流将装饰地面材料浸湿。依照封阳台的结构特征以及不同功能考量,封阳台可以使用塑钢材质、铝合金材质、中空玻璃、钢化玻璃。不同的型材,它们的特性以及性能有所不同。

午后薰衣草 2017-09-16

昆山伟宏门窗主要提供:昆山门窗、封阳台、阳光房、防盗窗、淋浴房、移门、隐形纱窗、无框门、无框阳台、升降衣架、苏州灵鹿门窗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封阳台,阳光房,罗普斯金门窗,铝合金门窗苏州灿宇新型装饰建材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办公室玻璃隔断、高隔间、高隔墙、玻璃阳光房、封阳台以上都是比较好的几家公司,值得推荐。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16

封阳台处理关注事项:假如采用无框封装阳台的话关注每一块玻璃的面积不要过大,否则会很危险的;有框封阳台就要关注玻璃和边框的结合紧密,不然会漏风之类的。以及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图便宜去装修啊,封阳台这种装修假如出问题的就算小问题也很头痛的,漏个小水小风都够受的了。期望对您有用。

小圆 2017-09-16

封阳台处理关注事项:假如采用无框封装阳台的话关注每一块玻璃的面积不要过大,否则会很危险的;有框封阳台就要关注玻璃和边框的结合紧密,不然会漏风之类的。以及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图便宜去装修啊,封阳台这种装修假如出问题的就算小问题也很头痛的,漏个小水小风都够受的了。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