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水龙头 129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9-16
诗尔曼仿古水龙头质量好不?有什么特点?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9-16

九牧7116-183快开单冷拖把水龙头全铜RMB29.00莱尔乐水龙头全铜厨房龙头冷热可旋转水槽洗菜盆水龙头A款RMB89.00莱尔诗丹(Larsd)F05厨房龙头全铜冷热洗菜盆水龙头水槽龙头RMB139.00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6条)
梅子里 2017-09-16

洗衣机水龙头以下几个牌子的产品质量做的好2016水龙头十大品牌之:卫浴无限卫欲无限是一个专注品质的卫浴品牌,总部位于上海,在佛山设立自有工厂。产品涵盖马桶、浴室、淋浴房、卫浴五金、花洒、水龙头、水槽等全系列产品,是成长最快的卫浴品牌。精铜铸造厨房冷热水龙头2016水龙头十大品牌之:卓美欧卓美欧注重选材,深知不同材料的气质及搭配之道。每年会派设计师考察国际市场,并从世界各地引进最能展现产品特点的优质原材料;工厂严格采用意大利MIR重力铸造技术,打造一体成型,温控检测仪器,精确严谨,全自动注塑机保证50万次不滴漏。双把单孔冷热菜盆龙头卫浴仿古铜水槽水龙头2016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之:爱克华莱爱克华莱水龙头是被大家非常熟知的一个水龙头品牌,在国内深受大众的一致好评,是当前市场上人们非常信赖的水龙头品牌,从世界各地引进最能展现产品特点的优质原材料进行加工制造。

狼外婆 2017-09-16

水龙头个人感觉不错的有:九牧7116-183快开单冷拖把池水龙头全铜29元莱尔诗丹(Larsd)F05厨房龙头全铜冷热洗菜盆水龙头139元格森卫浴纯铜360度旋转水龙头厨房冷热水槽龙头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篮球小子 2017-09-16

九牧7116-183快开单冷拖把池水龙头全铜¥29.00莱尔乐水龙头全铜厨房龙头冷热可旋转水槽洗菜盆水龙头A款¥89.00莱尔诗丹(Larsd)F05厨房龙头全铜冷热洗菜盆水龙头水槽龙头¥139.00以上报价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水龙头个人感觉不错的有:九牧7116-183快开单冷拖把池水龙头全铜29元莱尔诗丹(Larsd)F05厨房龙头全铜冷热洗菜盆水龙头139元格森卫浴纯铜360度旋转水龙头厨房冷热水槽龙头99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好的水龙头不仅会为厨卫等整体带来美观效果,而且还能为节约用水起到关键作用。下面就为大家说说水龙头什么牌子好以及水龙头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以上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水龙头,可以参考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