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厨房 13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6
厨房隔油板价格便不便宜?找哪家买什么品牌的比较实惠?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觅妞妞 2017-09-16

侧吸式油烟机是现在比较流行一种烟机,它比较适合欧式风格的厨房,这边给你推荐这几个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方太、西门子、老板都是很好的品牌,方太专业做烟机灶具,行业第一品牌,要买冰箱洗衣机应该买西门子,别的牌子是没法和他比的,外国的品牌毕意不了解中国厨房,建议不要选西门子的烟机灶具,老板的烟机灶具也是很令人满意的,相对方太的来说价格略微便宜一些,假如不介意价格的话,还要选近吸烟机最好还是买方太的,方太的近吸有两个电机,两个人干活肯定比一个人的效率高,两个风机正对着两个炉头,可以单独控制。以及科恩达导烟板,油会吸附在导烟板上,做完饭直接擦导烟板,还不用清洗油网,并且是低位安装不会磕头碰头,两年内免费送一次清洗,在有方太的烟灶都是质保五年。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7-09-16

假如你预算比较少,可以考量:
1、房间整个墙面刷漆,不用墙纸;
2、地面用瓷砖,不用木地板,由于木地板价格要贵一些,并且后期保养还有一些隐行费用;
3、窗帘、厨房卫生间扣板、室内套装门不用买太好,这些都是不容易坏的东西(室内门可以买木门来让工人刷漆,这样比买套装门又要便宜一些)。
4、面板、灯具只要和房间搭配就行,没必要买品牌,价格差异很大的。
5、一些简单家具,如鞋、电视墙的造型,书架等都可以和工人谈,让工人给你做(找手艺好的),做出来不会差的,买的会贵很多很多.

任我行088 2017-09-16

科勒的东西质量很好的,不过价格不便宜呢,买科勒的都是土豪啊。

日历及时 2017-09-16

我所知道的,长春排水板品牌是鹤壁排水板,它是采用高密度聚氯乙烯材料挤压成型,它充分使用PVC材料密度大、强度大、非晶体结构等材料特性制造而成的十字排水板。鹤壁排水板厂家的产品密度大,具有较强隔根性,可依照隔根要求调整膜的厚度,达到隔根效果,并且鹤壁排水板厂家的产品的价格还比较实惠的,在市场上也是卖的很好的,总体上鹤壁排水板厂家的口碑还是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