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客居东夷| 厨房 11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6
8平米厨房装修可以怎么做?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morning 2017-09-16

题主好!厨房8平米的话,空间是比较大的,做开放式的厨房或者非开放式的效果都不错。实际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假如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由于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量。

其他回答(共3条)
沫离厮守 2017-09-16

题主好,36平米小户型装修怎么做的方法有这些,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1、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可交叉使用。
2、镜子运用因对参照物的反射作用而在狭小的空间中被广泛使用,在视觉的死角或光线暗角,以块状或条状布置为宜。忌相同面积的镜子两两相对,那样会使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
3、小户型对电路布置要求很高。要充分考量各种使用需求,在前期设计时做到宁富勿缺,防止后期家具和格局变动后造成接口不足的尴尬。
4、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购买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还要考量储物功能。的周边应该选取有抽屉的;衣应选窄小一些且层次多的,如领带格、腰带格、衬衫格、大衣格等等。最好先在图纸上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取购买。
5、小户型装修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质隔断,如一定需要做,则可以考量用玻璃隔断。

犬不也 2017-09-16

公司装修报价清单有这些
1、腻子涂料按25元/平米计约6000元
2、厨房卫生间墙地砖按80平米200/平米人工,约16000元;
3、阳台普墙地砖20米*250约5000元
4、厨房卫生间防水50平米*40=2000元
5、水路改造:按30米计算,连工带料40/平米约1200元
6、电路改造:按100米计算,连工带料40/平米约4000元
7、地面找平90平米,15/平米=135
08、垃圾清运500元、洁具安装500元、灯具安装500元
9、管理费2000元
10、大理石窗台、踏步及过门石约8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够帮助你。

大嘴猴 2017-09-16

题主好,65平的小二室要装修的话,尽量要小,不要浪费面积,可以设计为客厅餐厅在一块,占20平米,然后卫生间只要4平米就可以了。而主卧大约9.5平米,次卧则8平米,以及厨房4平米,这样面积分布比较合理。期望我的回答能够给您带来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