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儿童家具/用品 16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威能壁挂炉18kw价格怎样?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深情毙命 2017-09-17

2015最新壁挂炉十大品牌排行榜:
1、威能壁挂炉:威能是德国老牌的燃气壁挂炉品牌,是最大的家用燃气壁挂炉制造商,在全球18个国家销量排名第一。威能不仅在国外非常畅销,在中国的销量也比其它进口品牌遥遥领先。威能燃气壁挂炉具有强大的家庭中央供暖功能,能够提供大流量恒温卫生热水。也是中国老百姓心中的燃气壁挂炉的老大。威能壁挂炉具有高品质、高技术、高服务,是多年稳居第一的世界十大壁挂炉品牌。
2、博世壁挂炉:博世也是来自德国的壁挂炉品牌。博世壁挂炉现在拥有欧洲风尚、欧洲精英、欧洲之星、欧洲贵族四大系列,能够满足不同的家庭或个人对于采暖或热水的需求。博世壁挂炉质量高、品质好,售价比威能偏低,性价比也相当高。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博世壁挂炉建立了专门的培训中心并成立了专门的培训组织,每年不定期地针对技术及售后服务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以不断提高其服务水平,加强服务质量。
3、贝雷塔壁挂炉:贝雷塔壁挂炉出自意大利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供热设备生产企业。贝雷塔壁挂炉秉承节能、环保、以人为本的生活理念,不断地通过产品技术创新,为用户创造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贝雷塔壁挂炉分为三个系列,有金俏,金诺曼,尊者等几个系列。售价方面,贝雷塔壁挂炉比威能和博世都要便宜。
4、菲斯曼壁挂炉:菲斯曼壁挂炉也是是来自德国,是世界领先的供热技术系统供应商。菲斯曼壁挂炉的特点在于节能、环保,为低温供热炉,并且生活热水高度舒适,通过电子温度控制器保持高度的持续加热功率和高度出水温度恒定性,同时便于维修和维护,可直接接触所有需要维护的部件并进行更换。
5、依玛immergas:世界十大壁挂炉品牌依玛同样来自供暖强国意大利,依玛壁挂炉从1997年将产品投放中国市场开始,一直坚持意大利优质、高效、低污染、原装的产品,以满足中国各地用户的不同需要。公司拥有设备先进的试制车间、生产车间、组装车间和检验车间。其研究发展中心不断的开发出各种高质量、高效率、低污染和外型优美的产品。产品售后服务的效率,使意大利依玛壁挂炉的产品赢得了广大购买者的信赖。
6、阿里斯顿壁挂炉:百年品牌阿里斯顿源自意大利,是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和生活热水专家。阿里斯顿壁挂炉曾获得全球众多权威机构颁发的3000多张认证证书。阿里斯顿燃气壁挂炉主要分为五个系列,即冷凝系列、智系列、能系列、逸系列、以及晶蓝系列。阿里斯顿壁挂炉销量也不错,价格较贵。
7、希尔博壁挂炉:希尔博壁挂炉也是意大利利雅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一家公司有两种品牌同时进入十大品牌,其质量可见一斑。希尔博壁挂炉主要有柯尼卡和利德纳两个系列,在节省能源、安全、长寿命等方面,拥有很大的优点。
8、八喜壁挂炉:八喜更像是一个中国品牌,然而它是来自英国的著名壁挂炉品牌,八喜是欧洲三大暖通集团之一,以其优良的品质,低碳环保的创新科技,以及在用户中良好的口碑宣传,八喜在中国进口壁挂炉市场中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9、法罗力壁挂炉:法罗力来自意大利1955年的法罗力集团,享有“世界热值银行”的美誉。法罗力集团具有热能行业最完整的产品线,同时法罗力在中国总投资超过7200万美元,是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热能企业,法罗力热能壁挂炉分为冷凝和常规壁挂炉,在国内也是较有影响力的国际品牌。
10、小松鼠壁挂炉:小松鼠是国内有名气的壁挂炉品牌。小松鼠引进欧洲较先进、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检测设备,是国内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之一。小松鼠凭借稳定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产品不仅行销国内,同时还远销国外。

其他回答(共2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17

1、八喜:始创于英国,是欧洲最大的壁挂炉生产商之一。在壁挂炉行业中影响力巨大。
2、博世:博世是德国的壁挂炉品牌,欧洲人喜欢用壁炉,德国的壁挂炉非常适宜购买者体验。
3、威能:威能的壁挂炉也是德国的。另外壁炉十大品牌产品还有:小松鼠、万和、依玛、万家乐等等品牌也非常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