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儿童家具/用品 19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7
谁懂得婴儿床垫天然椰棕怎么样?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9-17

1、椰棕垫是指采用天然的椰果壳外层纤维,通过一系列的加工去虫、杀卵、消毒等过程,再用粘胶剂把椰丝粘合而制作成的。
2、天然椰棕还具有较高硬度,长期使用都能保证不走形,在经久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平整美观。
3、椰棕床垫的原料椰棕完全取自大自然,由于椰棕的特性,使天然椰棕床垫具有较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养生与环保一类购买者。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17

椰棕床垫其实就是用椰子壳外层纤维作为原料制成的床垫,现在比较常见,质量的话也不错呀。椰棕床垫的优点很多,这些的几点可供你参照:
1、椰棕床垫是指采用天然的椰果壳外层纤维,通过一系列的加工去虫、杀卵、消毒等过程,再用粘胶剂把椰丝粘合而制作成的。
2、天然椰棕还具有较高硬度,长期使用都能保证不走形,在经久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平整美观。
3、椰棕床垫的原料椰棕完全取自大自然,由于椰棕的特性,使天然椰棕床垫具有较高的保健功效,特别适合养生与环保一类购买者。

傻傻的猫666 2017-09-17

而新的手工山棕床垫采用的是棕片铺垫。手工山棕床垫的缺点是棕绳编织,网上商城,棕棚床是用棕绳制作,第一个想到的的就是这种床垫),经过处理后不会生虫,档次也高,纤维加棕丝的热压床垫,支撑性强,椰棕有硬棕和软棕之分,早期的绳子和棕棚床就是用山棕片丝制作,棕棚床,椰丝是含糖的,因此购买前要加杜邦防螨布(具有透气防水防螨防异味的功能),这种床垫硬,不含胶水,硬棕跟木板床一样硬,山棕丝长,硬中带软,天然乳胶粘合的山棕床垫最好,手工山棕床垫、3倍,问了客服后说这是引流用的不可当真,特别是天然乳胶粘合的山棕床垫并被人接受逐渐代替棕棚床成为山棕床垫的主要代表词(指说山棕床垫,软,因此床垫都会加上一些软面料减少棕绳触感,市面上基本都是采用椰棕加纤维制作,直接躺上去会感到棕绳纹路,实际产品为椰棕,棕绳编织;软棕是由于天然乳胶喷的少形成的,工艺上要比棕棚床简单一些,由于山棕成本高,并且弹性足,弹性低(比山棕床垫的弹性要低很多)。山棕床垫的山棕丝比椰棕丝要长,由于棕棚床手艺的师傅很少,不然容易散掉、天猫等就有很多用山棕为标题。聚酯纤维加棕丝的热压床垫缺点是不能受潮,开始对天然乳胶粘合的棕垫气味不能接受,并且弹性低,一种新的手工山棕床垫出现、4天,椰棕(软)。要从睡感上来讲是山棕床垫最好,手工山棕床垫纯人工编制;聚酯纤维加棕丝制作而成的热压床垫机械制作速度快,但胜在透气,天然乳胶粘合后比硬棕要软一些,需要师傅编织3,从而诞生了手工山棕床垫以及聚酯纤维加棕丝制作而成的热压床垫。由于甲醛的危害被许多人了解,很多商家用椰棕冒充山棕,其具有气味小的特点,但由于材料稀缺价格高,制成棕垫之前会处理过,天然乳胶粘合的棕垫就出现了,椰棕(硬);椰棕丝短,山棕片本身不含糖;山棕是采用云贵川的山棕树上的棕片制作,不过不能百分百不生虫椰棕是用椰子树上的果实椰子外壳抽丝制作的,成本是椰棕的2。胶粘技术引进后。从睡感来对比

小俏儿nancy 2017-09-17

天然椰棕床垫最好的有穗宝椰棕床垫、玮兰椰棕床垫、、雅兰椰棕床垫、海马椰棕床垫、吉斯椰棕床垫、爱舒椰棕床垫、梦神椰棕床垫、花为媒椰棕床垫、大自然椰棕床垫、喜临门椰棕床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