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儿童家具/用品 1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尺度松木家具儿童床质量怎么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9-17

1.定做松木原木板厚吧台板桌面隔板DIY实木置物板原木板异形板定制50元
2.定制/实木床/松木床/单人床/双人床/成人床/儿童床/实木单人床300元
3.松木家具实木松木单人床田园床储物高箱双人床成人床实木儿童床1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09-17

儿童双层床床单的价格了并不是特别贵的啦,香柏年松木家具A08子母床儿童双层床实木高低床上下床带抽屉实木要1860哦,儿童城堡双层床为实木双层床儿童子母床步梯床A53带书架A57全实木要4019哦,儿童城堡双层床家具A08子母床带抽屉上下床双层床高低床儿童床带护栏要1880哦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湛蓉蓉 2017-09-17

1.实木床新款白色单人2双人欧式5田园儿童床1米135米松木家具参照价RMB52
02.欧式白色烤漆床白色床双人床/板式床单人床架子床120135150180参照价RMB93
03.简约欧式床法式床实木床真皮床高箱双人床公主床田园1.8参照价RMB14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