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专卖店 27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求告知厦门哪里有华为专卖店?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9-17

华为授权的专卖店在厦门只有2个,
1.厦门SM一期四楼华为体验店(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SM城市广场一期四楼402号店面)
2.厦门西安广场华为体验店(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西安广场1期F号一层),您看您哪个方便去吧,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宝得力 2017-09-17

推荐一下几家华为专卖店:华为体验店地址:西安路33附近华为专地址:仙岳路1351号仙绿晶(sm城市广场)4楼中博手机城华为地址:曾厝埯厦门软件园1-3号华讯楼3层

向北直走 2017-09-17

华为有专卖店;
1.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太升南路43号附11号有个华为专卖店;
2.成都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高升桥路9号罗浮广场3楼302这里的华为专卖店机子都很齐全,服务很好的,售后做得也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