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匿名网友
匿名网友| 空调 14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好还是开利中央空调好?介绍一下咯!

被采纳
承诺过逅 2017-09-18

我觉得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好,安全、节能、静音、智能等方面都很不错,我家一直都是用美的家用中央空调的,你不妨试试。

其他回答(共2条)
第秒的鱼 2017-09-18

当然是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好啦!节能又耐用,质量又好,这么好的空调,还不快快买,不用比来比去了,信我没错。

清水连香 2017-09-18

美的家用中央空调比开利好,因为美的中央空调比较省空间,体积小,蛮适合现在的楼房装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