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其他 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7
客厅背景墙彩绘怎么装修?预算多少钱比较好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9-17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7-09-17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看10款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装修!

吴崖子 2017-09-17

放线路用的哦客厅背景墙客厅背景墙泛指位于客厅中央的装饰画。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人认同的客厅背景墙是位于客厅电视背后的空白墙上的装饰画。从装饰画的角度上说,有很多种表现形式,就像用书法、山水画、工笔画、油画,甚至是墙纸等。客厅背景墙是指设计师以客厅的一面为背景,运用独特的设计手法及鲜明的装饰风格打造居室装修的一个亮点,客厅背景墙分为沙发背景墙和电视背景墙。无论是哪个背景墙都要既美观又实用,像杭州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推出的会呼吸的背景墙,及美观实用又环保,得到市场的广泛推重。家庭装修中,实际上我们期待的一种永恒的装饰效果,要求客厅背景要耐简单客厅背景墙看,这个要求看起来很简单,可是用简单的油画、工笔画等显然是没有永恒的艺术价值,除非是名家之手。从这个角度上说,倒不如将自已的文化观点表达在客厅背景墙上,让背景墙真正属于自己的内心世界,也能表现自己的文化素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